三喷火枪鏖战西瓜317!烤我瓜是吧?|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9 12:23:45 作者:阿琳不是琳࿐ Language

你这瓜,它保熟不?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三喷火枪317成品:王木木

打摧毁类团本,最爽的武器无疑是——喷火枪——赤焰龙息。不得不说,热武器就是热武器。要说这个武器在团本上的优点,首先就是不看脸,其次持续时间也并不短。在对武器持续时间要求不是特别极限的情况下,只要你向前无脑乱喷,没有它鲨不掉的东西,在此方面可以说是完虐海螺了。
所以习惯于双海螺路线的去打西瓜的人,主or副武器平替海螺将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Ps:赤焰龙息在释放的瞬间有一个非常可观的清屏效果——
三喷火枪鏖战西瓜317!烤我瓜是吧?|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如上图,火焰还没释放,但已经有一部分瓜以及一部分蝙蝠被鲨掉了。在用喷火枪打团本的时候可以巧妙地利用这一特性来简化一些本复杂的操作。

预告:森林基础篇第二时代即将到来······
有什么武器可以一命317?
蝙蝠的一命全新的进展?
敬请期待。

BGM:Tysm - Honeymoon Phas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