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5版本全岩属性角色培养一图流 千织培养攻略_阿贝多(5★ 单手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0 21:41:21 作者:Asgater Language

阿贝多(5★ 单手剑)

《原神》4.5版本全岩属性角色培养一图流 千织培养攻略_阿贝多(5★ 单手剑) - 第1张

①阿贝多的战技是其主要的输出手段,推荐优先升级;其次可选择性升级元素爆发,普通攻击不升级。

②圣遗物套装可在【黄金剧团】4件、【华馆梦醒形骸记】4件中选择其一。

③武器可考虑【有乐御簾切】(战技增伤、防御提升)、【辰砂之纺锤】(战技伤害提升)、【磐岩结绿】(高额暴击加成、额外攻击力提升)、【狼牙】(战技/大招伤害和暴击率提升)、【黎明神剑】(需生命值保持在90%以上)等。

④优先考虑防御沙漏、岩伤杯、暴击/暴伤头冠,推荐暴击率在65%+。

⑤0命阿贝多的机制比较完整,而且命座的整体提升并不高、性价比较低,不推荐优先考虑(真爱党可选择性抽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