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家】给社区倒个垃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7 20:47:15 作者:ダイヤモンド Language

大家当个乐子看吧,事情是这样的,楼主家属得了肺癌,在福州看病,然后要吃靶向药洛拉替尼,这个药是医保乙类药,原价是15000一个月,但是呢这个药你想在医院买,那是买不到的(各种政策原因吧),所以我的主治医生就让我去医院外面的医保机构买,我办了门诊特殊病种,药店给我的价格是10000一个月,但是吃了几个月后发现其他省的人吃这个药居然只要几千,然后我就找卖药的那个人说为什么我的贵了那么多,他说这个月你正常买,然后下个月可以给我走医院内部价格,可以便宜一半。

我后来去我们当地市医院问了一下这药大概7000多,因为我家属是居民医保所以报销不高,但是这药必需有特殊兵种才能医保报销,我们市区一个病人的特殊病种只能锁绑定2家医院,但是这2家都没有药,所以现在没办法只能继续找那个卖药的买。我说要继续买后感觉他都快高兴死了,感觉医保和医生都好黑啊,病人在他们看来都是钱。

【Max家】给社区倒个垃圾-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