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凶戮之灵 巴特洛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00:31:44 作者:天舞龙枭 Language

#盒娘杯英雄技能设计大赛# 

被动技能:死亡咒诅:每次击杀单位将累计一点诅咒值,如果目标单位为英雄单位则双方各减少1%全部属性(属性减少至多不超过14%)。


一技能:狂血之戮:(一段):向指定方向丢出诅咒之斧(诅咒之斧将于0.7S后落地),对沿途单位造成伤害并减速;当诅咒之斧落地后将使周围单位抗性降低并眩晕;在落地1.8S内可使用二段,超过1.8S将自动收回诅咒之斧,若在释放二段前接触诅咒之斧将提前收回,一技能将进入冷却并减免80%CD。(ps:诅咒之斧收回之前无法普通攻击与释放其他技能)

(二段):诅咒之斧落地前:提前收回诅咒之斧,对沿途单位造成伤害与沉默,并使其拉扯至身前;诅咒之斧落地后:将己拉至诅咒之斧并收回,对周边单位造成伤害并击退。

二技能:恶灵溃散:(一段):延迟0.75S后向身前发动猛击,将周身单位吸扯至附近,并对范围单位造成巨额伤害与眩晕(吸扯的范围是一个圆形,但伤害范围只有一个扇形),且对范围中心单位造成1.5倍效果。(1.2S内可使用二段)

(二段):再一次发动猛击,对周围单位造成伤害与击退。

(技能被动):若诅咒值超过三点且二技能命中单位,将消耗一点诅咒值重置一技能CD;每消耗X点诅咒值可恢复1%全属(X将随着技能的提升而减少)。

三技能:诅咒之殇:(一段):向指定方向快速丢出诅咒之斧并收回,对沿途单位造成轻微伤害与减速,并将其标记,且自身恢复所造成伤害等值生命值(若诅咒值超过六点,可在2.4S内消耗两点诅咒值来使用二段)。

(二段):引爆标记,使其眩晕并造成目标单位已损16%生命值等量伤害。

(技能被动):当助攻时也会触发被动;当击杀标记单位时可获得额外诅咒值。

人物介绍:该角色出现于荒骨草原,不过没有坐骑,看上去很直观的感受就是一个很凶残的部落人。颈上挂一串狼牙项链,武器就是斧子。作为部落最强的勇士怎么可能不强。其实他还有一个四技能不过太强了我放评论区里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