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opson:加入Old G是因为时间比较自由,可以做直播陪家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4 12:43:1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Topson最近在直播过程中聊到了新队伍Old G的情况,还谈到了参加即将开始的DPC封闭预选赛的心情。

Old G的情况

[如果今年今年Old G战队获得了Major或TI资格会怎样?]我感觉机会不太大,Major的话稍微有点可能。如果真的拿到参赛资格了,那我们就应该好好想想计划了。

目前

加入Old G的原因

我今年复出了,所以还是想找队伍再打一段时间。之前有考虑过加入一支更正式的队伍,但是想到一旦那么做就必须专注且要把全部个人时间花在训练和参赛上。所以我最后决定加入这个没那么正式的队伍,我现在还可以每天直播一会儿陪陪家里人,然后也有机会体验下职业DOTA,挺好的。

参加接下来公开预选赛的心情

在公开预选赛中,BO3的淘汰赛拿到第一或者第二可以晋级A组联赛,这对我们这个新队伍来说还蛮重要的,会认真对待。

2023DPC西欧赛区封闭预选赛将于12月19日至22日举行。封闭预选赛的第一二名将获得DPC西欧A级联赛参赛资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