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散是满天星?联赛前欧洲、美洲赛区多支强队人员重大变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4 10:37:20 作者:OLDboy Language

2023赛季,由于全球合作者俱乐部的存在,致使各赛区PGS的门票所剩无几,比如像PCL今年春季赛只有前两名才有晋级PGS的机会,其他赛区的情况亦是如此,或许正是这样,迫使这几日多支传统强队作出了人员的重大调整。

【绝地求生】散是满天星?联赛前欧洲、美洲赛区多支强队人员重大变更!-第0张

美洲赛区炮队LG与昨日宣称正式解除旗下PUBG分部所有队员合同,加上此前该队教练早已被SQ聘走,大腿子Luke12也去了WC试训,剩下人员虽重新回到了STK,但是这支STK你觉得还能再现PGIS2021那种推进吗?

【绝地求生】散是满天星?联赛前欧洲、美洲赛区多支强队人员重大变更!-第1张

PGC2021世界赛亚军Hero现在基本已完成了打散,curexi与上月跟OP的Jeemzz一起加入了FaZe,他们将和Gustav、Fexx一起代表FaZe参加2023赛季所有赛事。助教Wookiebookie去了Woo协助ibiza。

【绝地求生】散是满天星?联赛前欧洲、美洲赛区多支强队人员重大变更!-第2张

FaZe_Aitzy、OP_vard和Hero的Beami、TeaBone一起换血FUT,从纸面实力上看,FUT直接跻身欧洲赛区第一梯队。

【绝地求生】散是满天星?联赛前欧洲、美洲赛区多支强队人员重大变更!-第3张

Hero、FaZe等,乃至最早的TL(OP)、STK都几乎各奔东西,加上PCL、PWS赛区今年的人员变动幅度也很大,对于相对比较安静的亚太赛区而言,或许不是一个利好讯号。

如今的PUBG赛场已是流水的俱乐部,铁打的选手,新俱乐部鲜有出现,但是拔尖的新人更是凤毛麟角,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今年的比赛注定将会不同寻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