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一秒四破轻松掌握,对线压制单带一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2 04:11:20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手游一秒四破轻松掌握,对线压制单带一流-第1张

英雄联盟手游一秒四破轻松掌握,对线压制单带一流-第2张

大家好,我是兔子攻略组的大马猴,大家在排位的时候是不是很容易打到后期,前期天大优势,后期队友的一个失误也被一波团灭清了,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情况。

英雄联盟手游一秒四破轻松掌握,对线压制单带一流-第3张

其实后期打团是很危险的一种行为,如果不是压制很多的话,一波团有可能被对面直接平推水晶了,所以很多人都选择早点打出优势去压制对方发育,快速去单带结束游戏,避免后期的风险团战,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在单带这方面是数一数二的英雄-剑姬。

英雄联盟手游一秒四破轻松掌握,对线压制单带一流-第4张

英雄简析

英雄联盟手游一秒四破轻松掌握,对线压制单带一流-第5张

剑姬强的地方就在于他可以去无限单带,并且十分灵活,你又不好针对他,打团的时候给前排挂个破绽,配合队友可以瞬间秒杀并且触发回血阵来回血,但是一秒四破不是很容易就学会的,需要大家专心练习一段时间,技能连招我会给大家一些小技巧来帮助大家轻松掌握一秒四破。

出装方面:

剑姬大家也都知道,折磨对手这方面也是不错的,对线时不时的戳你一下就跑,你又没办法还手,因为你根本摸不到他,他不给你机会,打完就跑了,所以我们第一件是三项,不管是打团、单带、对线,都可以去拉扯对手,慢慢磨一下对手的血量到达斩杀线直接开大秒杀,死舞是为了提高剑姬的容错,剑姬身板很脆,碰到爆发也不太好逃脱,所以相比破败先出死舞更舒服一点,破败可以第三件出,第三件出也是刚好合适,因为有了一定的容错,可以更好的去找角度打破绽,不用怕吃到爆发就残血,鞋子也是根据局势来选择铁板靴或者水银鞋,附魔最好是传送,毕竟剑姬单带非常强,带传送可以第一时间去支援队友打团,形成以多打少的局势来建立优势。复活甲也是为了提高剑姬的容错率和生存能力,后期剑姬要打对方破绽很容易吃到技能就暴毙,剑姬的输出不需要太多,三件套已经够了,后面两件也可以选择兰顿和绿甲,复活甲和血手可以应对大多数情况,总之要根据局势调整就好了。

推荐天赋:

想对线舒服的打出优势和压制就选择不灭,如果喜欢打团可以带征服者,都可以的,看你怎么选择。

残暴可以给剑姬一定的基础伤害,前期更好的打出压制

剑姬虽然是战士但是还是比较脆,所以需要天赋提高一下坦度

果子可以提供一定的续航,召唤师用了都说好

技能连招:

QA在对线时可以叠起不灭去压低对手血量,可以很好地做到无伤换血。AQ则是多用于对拼,破绽在对方后面时A敌人随后Q后面破绽。QW对于有控制的英雄可以快速打出伤害的同时挡住敌方的控制技能。AE可以快速打出一段E来减速敌人。

英雄联盟手游一秒四破轻松掌握,对线压制单带一流-第6张

对局详解

英雄联盟手游一秒四破轻松掌握,对线压制单带一流-第7张

注意事项:

一秒四破用的是短Q和小走位来快速打完破绽,AEQ闪A。A出第一个破绽随后小走位点E(利用AE可以快速打出两段伤害的效果同时打两个破绽)再利用短Q快速打出另一个破绽最后闪现A掉破绽,短Q和小走位大家需要多去训练营练习,找到一定的感觉和手感,小走位也一样,先从桩子慢慢到匹配去适应,最后实战排位,希望大家都能学会一秒四破轻松上大分。

英雄联盟手游一秒四破轻松掌握,对线压制单带一流-第8张

对线节奏解析:

剑姬线上非常强势,强势的是无伤换血和拉扯,所以大家一定不要站撸!剑姬站撸非常弱,可以说是谁也打不过的,一定要学会拉扯着打,万万不可心急,否则很容易被对面反杀的。

英雄联盟手游一秒四破轻松掌握,对线压制单带一流-第9张

剑姬在线上可以很轻松的掌握线权,在1分25秒要注意去河道看河蟹,如果对方打野没打一定要及时告诉我方打野来吃河蟹,上野的优势非常重要,剑姬一旦发育起来,单带可以辐射全局,影响整局游戏的节奏,拖也可以把队友拖赢的。

英雄联盟手游一秒四破轻松掌握,对线压制单带一流-第10张

带线一定要选择资源的对立路去带,这样对方来抓我们,我们可以拖时间让队友去拿资源,剑姬也十分灵活,很难被抓死,如果对方不抓我们,那就让队友去骚扰对方给我们争取时间推塔,如果真打起来一定要第一时间传送到附近找机会挂破绽利用一秒四破去秒杀敌方核心C位。



英雄联盟手游一秒四破轻松掌握,对线压制单带一流-第11张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兔会玩首页回复1

就可以随时拿到各个英雄的1图看懂

实时更新版本强势英雄玩法

帮助大家轻松上钻石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