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家看看这个家族管理的嘴脸|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9 08:12:50 作者:纸巾(辞红尘招新) Language

给你们看一下故人邀我辞红尘家族管理是怎么针对我的:
1.上周加了他们家族迎新群,他们居然客客气气的问我会不会打团本,我说我不会,他们居然还安排腾讯会议来教我,太欺负人了。
2.进了家族之后他们说我是高配顶配号,要给我包周常,什么周常,又不能出货,这不是浪费我时间吗?

3.这周深渊家族战打完家族管理还故意抽了几个家族成员请吃圣代,这是干什么?不知道我在减肥吗?不安好心简直是。
4.听说最近他们又开始鼓励大家一起练团本,练好了有奶茶冷饮周常?这不是鼓励内卷吗?
所以,我虽然他们东部前十,深渊53,但他们的嘴脸我一定要曝光!
833074379,这是他们的迎新群,各位高配顶配号主,无双天元机甲师还有团本练习生,快一起进群帮助我和他们家族管理对线
评论区抽一个五星躺,大家积极评论转发,帮更多人避雷让大家看看这个家族管理的嘴脸|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