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外媒预测哈利波特电视剧版2026年发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7 03:43:04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近期关于哈利波特电视剧版的消息也逐渐增多,外媒预测,该电视剧版很有可能会在2026年发布。

【影视动漫】外媒预测哈利波特电视剧版2026年发布-第0张
【影视动漫】外媒预测哈利波特电视剧版2026年发布-第1张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哈利波特的创作者J・K・罗琳将亲自担任总制作人。有关电视剧的编剧团队在2024年1月已经进行了首次统筹策划讨论,许多业界知名编剧参与其中,包括Martha Hillier(《孤国春秋》)、Kathleen Jordan(《赏金姐妹花》)、Tom Moran(《魔鬼时刻》)和Michael Lesslie(《饥饿游戏:鸣鸟与蛇之歌》)等。

据悉,罗琳还在与电影版哈利波特的制片人戴维·海曼进行接触,意图邀请其担任联合总制片人。

至于导演人选目前尚未有消息流出,多位电影版哈利波特知名导演似乎都在可能的候选名单之中。

【影视动漫】外媒预测哈利波特电视剧版2026年发布-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