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aker队友犯大病,打出两大假赛操作,赛后遭炮轰,直接注销IN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7 09:47:46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职业联赛夏季赛现阶段刚好进行到最精彩的时候,各大顶级强队都渐入佳境,与此同时Uzi的复出也给LPL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极高热度。

而反观LCK方面,T1最近则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对阵LSB的比赛就出大问题了。

【英雄联盟】Faker队友犯大病,打出两大假赛操作,赛后遭炮轰,直接注销INS-第0张

01

Oner连续犯病,打出假赛操作

T1在对阵LSB的比赛中打出2-0的横扫比分,但是比赛内容却是让粉丝观众直呼血压飙升,这一切都是因为T1的打野Oner,在两场比赛中打出四波整蛊级别操作,其中两波更是被观众直呼达到了假赛级别的水平。

【英雄联盟】Faker队友犯大病,打出两大假赛操作,赛后遭炮轰,直接注销INS-第1张

第一局比赛Oner选出了一个非常特殊的打野英雄赛恩,在前期的一波针对上路的Gank中,配合Zeus的酒桶围剿鳄鱼,在回廊位置仅仅命中了一个E技能,其他所有技能全部空掉,最后鳄鱼直接两段E借着Oner做跳板跑了,连闪现都没逼出来。

之后双方在大龙位置展开博弈,在过程中Oner已经残血的奥恩,选择强行拆掉了龙坑里面的真眼,被对面的一套控制技能配合伤害带走。

打野不打龙打真眼,LSB打野轻松抢下大龙,随后Gumayusi直接被队友干红温,选择强行上去一打多然后自己阵亡。

【英雄联盟】Faker队友犯大病,打出两大假赛操作,赛后遭炮轰,直接注销INS-第2张

这波龙坑排真眼的操作被观众直呼为假赛级得水准。

02

Oner蔚连续失误,然后被围杀

第二局比赛Oner选择蔚打野,在比赛中再次打出假赛级别操作,在一波尝试针对上路的操作中,Oner蔚出现Q技能失误,被对方武器发现后,选择绕位置躲避蔚的进场,Oner第一波Q技能失败之后,再次选择Q技能进场,结果再次出现相同失误。

【英雄联盟】Faker队友犯大病,打出两大假赛操作,赛后遭炮轰,直接注销INS-第3张

随后不久Oner又是在龙坑来了一波无意义的Q蓄力,把自己困在龙坑,被对方猪妹发现后,直接一波大招定住配合队友完成击杀。

好在T1其他的队友足够给力,最后赢下比赛,但Oner这个表现已经接近粉丝的斩杀线,在比赛结束之后大量观众对其进行声讨,而Oner则是选择主动注销了Ins的社交媒体,看起来也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英雄联盟】Faker队友犯大病,打出两大假赛操作,赛后遭炮轰,直接注销INS-第4张

平心而论,Oner的这两波失误都极其离谱,看起来不像是一个职业选手能在赛场上打出来的操作,而从夏季赛到目前为止的表现来说,One r也确实处在一个状态下滑的阶段,对于T1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坏消息。

03

T1错过夺冠机会,最怕选手出问题

T1最近这两年其实一直都保持了非常顶尖的竞技状态,但遗憾的是每次T1都未能拿下关键的国际赛场冠军,导致目前T1整支队伍选手的心态都出现问题,众所周知,LOL职业赛场的选手最害怕的就是失去信心,一旦没有信心,其赛场表现是会呈现断崖式下滑的。

【英雄联盟】Faker队友犯大病,打出两大假赛操作,赛后遭炮轰,直接注销INS-第5张

T1错过几次夺冠机会后,目前最害怕的就是队内的某个选手出现不可逆的状态下滑问题,一旦选手变菜了,再想要夺冠难度几乎就不可能了。

关于Oner的事情,很多观众都认为是Oner不再努力,不再热爱赛场了,因为其平时有健身的习惯,在表现不好的情况下,观众会理所当然地认为是Oner将注意力放在了其他事情上。

【英雄联盟】Faker队友犯大病,打出两大假赛操作,赛后遭炮轰,直接注销INS-第6张

个人认为目前对于Oner来说,最关键的是在这样一场灾难级别的表现之后,需要马上拿出出色的个人表现回应来自观众的质疑,否则再继续这样下去的话,Oner是真的有可能会被战队换掉的。#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CK#   #faker#  #oner#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