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宝蓝也想继续打职业?直播透露:去FPX试训过,但可惜被淘汰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23:13:41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说到去年转会期最大的变化,那便是IG战队与FPX战队了,因为这两支战队曾经都是拿过世界冠军的,但是在去年年尾的转会期,冠军选手基本上都转会到了其他队伍或者转型做起了主播,其中最主要的是IG战队,夺冠的选手全部离开了战队。

宝蓝与宁王如今也是做起了主播,不过宝蓝的消息近几年也确实不是很多,而且很多网友们也并不关注这位选手,不过在最近直播中,宝蓝也透露出了一件值得关注的事,那就是宝蓝曾到FPX战队试训过,但最终被淘汰了。

【英雄联盟】宝蓝也想继续打职业?直播透露:去FPX试训过,但可惜被淘汰了!-第0张

宝蓝透露自己也去FPX试训过,但是最终没有被选上

在最近的直播中,宝蓝也是跟其他主播或者职业选手们一样,针对LPL各战队进行了评级,其中说到FPX战队的时候,宝蓝明显多说了几句,宝蓝说道:“据说FPX试训了七八个辅助的情况,加上其他位置应该试训了十几个人,本人不才,也在这七八个辅助之中,虽然最后没有选上,一些选手被交易走了,但是可以看得出来他们的态度还是很积极的,就是找好的选手的一个态度,如果满分100分的话,我给98分,那两分是因为他们没有选我。”宝蓝也是真的有什么就说什么,这件事宝蓝完全是没有要说的,毕竟可能产生不好的影响。

【英雄联盟】宝蓝也想继续打职业?直播透露:去FPX试训过,但可惜被淘汰了!-第1张

在这次的评级之中,宝蓝对于FPX战队的评价可以说很高,今年FPX发生了很大的人员变动,但是宝蓝在分析的时候却说到今年的FPX实力整体波动不大,该花的钱也花了。整体上来说,宝蓝这次的评级可以说很客观并且有的战队实力不好说他也是没有过多分析,毕竟今年的战队确实波动大,如果说错话到时候可能就会给自己找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英雄联盟】宝蓝也想继续打职业?直播透露:去FPX试训过,但可惜被淘汰了!-第2张

宝蓝只能当主播或者参加解说节目了

如今宝蓝也是做起了直播,他去年去FPX试训过说明还是想要继续打比赛的,但是最终没有被选上确实可惜。宝蓝也是拿过世界冠军的辅助,水平自然不用多说,英雄联盟是团队游戏,很多人说宝蓝作用不大,但是这其实是错误的思想,当初的IG战队,可以说缺谁都不行!目前宝蓝想要再复出打职业只能说很难,Doinb曾说过,职业选手是不能休息的,因为只要一休息那么大概率就很难复出,除非你是那种状态保持得非常好的选手。

【英雄联盟】宝蓝也想继续打职业?直播透露:去FPX试训过,但可惜被淘汰了!-第3张

所以宝蓝目前也是只能做直播以及参加一些解说类的节目了,不过我觉得还是挺好的,毕竟当主播赚的钱肯定也不会少,完全可以满足生活的需求。

结语:

其实冠军选手做起直播也是会比较容易的,毕竟在打职业期间就积累了大量的人气,所以做起直播来也是不会差劲的。不过宝蓝想要再打职业其实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因为如今的LPL选手实力都很强,而且宝蓝也成为了老将,很多战队都会从多方面考虑的,所以对于宝蓝来说,想要再打职业是真的很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