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白金之路(2)速胜方法、作用和原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0 10:31:55 作者:无情的成就机器 Language

本攻略除特殊说明,均基于白金版(本体+所有dlc,均官方),无MOD。

截至目前文明6共计320个成就,其中不少【在**难度获胜(8个)】【在xx地图上获胜(12个)】【xx时代开局获胜(8个)】成就,它们都能通过分数胜利快速取胜:

单人模式-创建游戏-选高卢/巴比伦/蒙特祖玛-高级设置-高级选项-获胜方式:分数胜利 - 回合数限制1。

文明6白金之路(2)速胜方法、作用和原理-第0张

开局直接shift+enter强制结束回合,啥都不用干。然后就会看到胜利✌🏻

文明6白金之路(2)速胜方法、作用和原理-第1张

高卢原地坐城就结束

这个方法可以非常简单快捷地过神难度。

ps:难度成就是完成高难度自动解锁低难度成就的。

该方法的原理是分数胜利到回合就结算,时代分最高的自动获胜。刚开局大家啥都没有,但高卢和少部分文明开局有特殊单位,会送4时代分。于是自然就获胜了。

于是容易理解,该方法以下情况会翻车,但概率很低:

1. 电脑也随机到了有特色单位的国家。

2. 电脑开局坐了奇观/特殊地貌(雪地沙漠冻土泛滥火山)。

3. 电脑开局探到了奇观/新大陆。

当电脑触发以上至少1条,最终导致时代分大于等于我们,我们就会失败

当然,知道原理之后就可以灵活运用了,比如:

1开局选只有一个电脑,

2开局随手坐个城,坐到特殊地貌概率还是很高的,

都会简单地让我们成功率就更高。

同理我们任意领袖开局,有自然奇观/特殊地貌就直接坐城(后者很容易出,都没有就重开),结束,一般也能获胜。于是所有领袖都能用这个方法。

文明6白金之路(2)速胜方法、作用和原理-第2张

这张图是刚试的,法国一回合,坐泛滥就强制结束,直接获胜

不过虽然每个领袖(共77个含重名)的胜利都有个成就(共58个),也不太推荐这么做,因为刷起来非常无聊,而且不少领袖除了胜利成就还有个自己的独特成就。推荐胜利和独特成就一局一起做掉,也可以正常享受一局游戏的快乐。

祝大家玩得开心,我之后会给成就分类写文章,尽力2天1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