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后室】文字攻略(1月25)更新后地图的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8 17:08:01 作者:上上biu Language

这次更新花了一天琢磨完了然后整理一下发出来,手打也比较累,有些不全请大家担待,也欢迎补充。🤗🤗

一,首先进入存档的隧道内部进入level3999游戏厅走到尽头上电梯(密码931)。第一关是开启五个电源。这关地图上下两层。上边红绿灯变绿可进入下方,下方同样的方框内进入可回到上方。一共有五个门。在下方开启门后再回到上方可开启门(下边不开上边打不开)。然后门里面开电源。五个开启后回到一开始地方拉电源进入下一关。下方有窃皮者和笑脸注意噢。

二,进来是一个零食屋,多拿点饮料和巧克力,能用到。进入门加载然后是一个很长的追逐关卡。首先左转踩住石头后前边闸门打开。跑过去在路上左墙上有个闸门点开后再跑回来中间那个闸门就打开了。然后就是很长的追逐。怪在后边追你追到你你就寄。这关自己跑就行了多寄几次就记住路了就通关了。(提一下。中间跑到一个白色屋子里面拿到电锯后是开右手门然后跳下去用电锯锯开身后的门再接着跑)

三,这关首先是进电梯,然后到一个楼层,找电视机(一共三个电视)找到后把电视从电梯运下来推到那个窗户门口就行。最后从楼上跳下去就通关。(有个大怪,但是很呆)

四,这关很离谱很费时间。总体概括就是找路+转阀门做任务通关。我细细说一下。一开始划船(为什么要划船呢。因为水里面有水草踩到会寄😖😖)到右手边第一个楼梯处上去往前走把阀门全打开然后去对面那个地方跳下去随着水流下去后,去左手楼梯一直往上走,然后找到三个洞的地方。随便跳下去就行。然后是一个新地图,会有一个大油箱连着仨管子。你需要找到这个图的阀门并把它全打开油箱加满后你就可以原路返回。然后你发现船出现在返回的水面上接着往前开。到下一个右手楼梯处上去打开全部的阀门(中间的桥一次只能走一个人不能跑不能跳)然后水面会长起来。接着开船往前肿。然后下一个左手边的楼梯停船上去。再上右手边的楼梯然后慢慢找到那个入口(就是一个往下的楼梯具体我也忘了在哪了)同样的开阀门加满油。然后回到一开始的水面接着开船。后边我不记得好像还有一个两个同样的。上楼梯然后乱绕找入口进去后开阀门加油箱。然后最后一个就是弄完后开船走到头下去左前方进去一个旋转楼梯上去就通关了。这关不难就是费时间。😭

五,传统地图派对房间。一共四个房间做完一个就出来房间会自动铁锁锁门。从左手开始第一个房间点气球找钥匙第二个房间记住一开始左边门上边图案对应颜色去拿荧光棒。上楼在墙壁找到对应图案把荧光笔丢地上就行。弄完后回楼下门会开。进去拿钥匙出来就行。第三个鞭炮炸眼睛(鞭炮会吧自己和队友炸死噢)小心扔不准会反弹,反正很多房间一个个的找(找不到可以帖子下直接问我还是有点麻烦的)。炸完后在最后个房间里蓝门有钥匙拿完原路出来。第四个找磁带放入电视机根据颜色点气球就行做完把四把钥匙插入游戏机玩个解锁游戏从左手大铁门开的地方进去通关。

六,进去后跟着扫兴客走就行。他干啥你干啥然后就过了

七,最后一关了。相机上边有照片。然后一共有三个楼,一个楼俩照片,根据照片上图像找到然后拍照,拍俩就到下一楼。拍完照片一直回电梯上升它会一直到上边然后进入一个房间有个电视叽哩哇啦不知道说什么。从白光的门跳下去就通关了。(这关也有怪)应该没什么忘的。大家当个指导就行。好多还是自己摸索着好玩。

ps:实际上那个拿到东西回到开始的地方不用原路返回,点击重启级别就行。因为所有找到东西什么的进度都会保存。死亡后原进度也会保存。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