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骑士隐去:Knights战队更名,选手登记离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6 17:04:1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Knights(战队ID:6209804)五名选手于昨日在DPC官方选手信息登记表中登记离队,而队伍名字也变更为Antarctic Penguins。

原队伍五名成员:eGo、AlaCrity-、Flyby、Felixciaoba、XCJ全部登记了离开队伍,Antarctic Penguins战队则于昨日登记了一名选手Nevermine。

目前Knights战队没有发表任何官方消息,五人是否会继续加入其他队伍一起组队尚不清楚。

【刀塔2】骑士隐去:Knights战队更名,选手登记离开-第0张

Kights战队在2022年国际邀请赛结束之后购买了RNG战队的DPC名额参加了今年DPC首赛季联赛,并以五胜两负的成绩排名国区第三,成功拿到了利马Major的参赛资格。但他们在Major赛场上表现不佳,小组赛一平七负垫底出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