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斯宾塞:Game Pass每年花超10亿美元 没计划登陆PS5和Switch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3 12:48:4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有种说法,微软可能将其Game Pass服务引入竞争对手平台,例如Switch和PS5。

【PC游戏】斯宾塞:Game Pass每年花超10亿美元 没计划登陆PS5和Switch-第0张

然而,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在接受Windows Central采访时对Game Pass登陆索尼或任天堂系统进行了澄清,称“不在我们的计划中”。他强调:“我首先要说的是,我们没有计划将Game Pass带到PlayStation或任天堂。这不在我们的计划之内。我想关注的是,我们如何继续激发那些一直致力于Xbox硬件平台的开发者?我们如何继续确保他们对我们所建立的投资感到满意?”

尽管Xbox Series X|S主机硬件销量面临挑战,但斯宾塞试图避免给人“微软似乎不太关心硬件”的印象。他认为创新功能是Xbox主机与其他主机的重要区别,承诺对新硬件、服务甚至成就系统的改动都有一个清晰的路线图。

在Game Pass方面,斯宾塞透露,微软每年投入超过10亿美元,以确保第三方游戏登陆该服务。尽管如此,Game Pass服务仍然盈利,并为微软提供了更多支持小型项目的自由,比如《Pentiment》和《Grounded》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