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远牙的无视闪避能力早已失去竞争力!被重射手抢了饭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5 17:00:40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远牙、异客双up六星以及蚀清、熔泉、蜜蜡仨up五星的轮换池将在近日开启,截止到6月8号凌晨结束。有需要的博士们掂量掂量自己的资源,个人建议这期池子别碰!保底的十连抽甚至也没必要去抽了,整体强度一般般,从现在开始博士们可以安心地备战夏活限定了。

#游戏推荐# 

1、

up六星远牙的“强度”还得继续说一下,以防部分入坑不久的博士对她不够了解而一时冲动去抽她了。可能会有博士为了立绘去抽吧?虽说远牙的立绘质量在方舟当中并不算很优秀,甚至吐槽声不断,但是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

【明日方舟】远牙的无视闪避能力早已失去竞争力!被重射手抢了饭碗!-第0张

紫菜老师的设计风格很戳我,远牙的立绘色调也很符合我的喜好。精一立绘确实腿部有些怪怪的,还好精二姿势很帅气,霸气侧漏。

【明日方舟】远牙的无视闪避能力早已失去竞争力!被重射手抢了饭碗!-第1张

2、

远牙第一天赋“凝神”在无模组的时候可以额外提供+18%(满潜)的攻击力,前提是10秒内未受到伤害。如果被攻击了,+18%的攻击加成就会消失。在毒雾图当中远牙这个第一天赋就算是废了,不过在多数关卡中还是很容易触发的。

【明日方舟】远牙的无视闪避能力早已失去竞争力!被重射手抢了饭碗!-第2张

本身攻击范围大,放置在后排安全的高台即可。x模进一步提高了第一天赋的攻击加成,提升至+25%,使得远牙常态最好攻击力达到了1436×1.25=1795点。这个数值真的很高了,打大盾也不刮痧,可惜先打小兵。

3、远牙的无视闪避能力早已失去竞争力!被重射手抢了饭碗!

远牙的第二天赋“屏息”是用来配合第一天赋的,使得技能期间的远牙不易受到敌人的攻击,可以更稳定地吃到第一天赋的高额攻击加成。同时开启技能后的远牙无视敌人的物理闪避,必定命中。

【明日方舟】远牙的无视闪避能力早已失去竞争力!被重射手抢了饭碗!-第3张

这个无视闪避的能力早期还有竞争力,可惜后来重射手分支出了一个和远牙第二天赋抢饭碗的模组。重射手特性是攻击正前方的敌人时增伤至105%且无视物闪,直接导致远牙第二天赋瞬间被贬值了。

【结语】

个人感觉远牙目前最好用的技能还是一技能“迅捷打击·γ型”,虽然是平平无奇的通用技能,但起码没有使用难度。二技能攻速虽然非常快,但是胡乱索敌更严重了。三技能伤害是挺高的,但是受地形影响很大。一技能攻速+45,攻击+45%,攻击加成和第一天赋加算,最多就是+70%。最高攻击力提升至1436×1.7≈2441。总之博士们尽量别抽远牙了,除非你真的喜欢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