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饭盒】小仓鼠的美食探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2 03:57:53 作者:仓鼠锌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小仓鼠。离考研越来越近了,我也好久没有更新过了,最近几天趁着吃饭的时候码一下字,下一次更新就等元旦回家了。考研辛苦,也没有机会自己做饭,但是苦中作乐嘛,每周都会找个时间稍微休息一下,跟鼠嫂出去找好吃的。所以我就来推荐一下杭州下沙的美食吧,杭州尤其是下沙大学城的hxd们可以参考一下哦,当然如果其他的hxd如果有机会来杭州来下沙可以去尝试一下。

一、鸡啤咯哒

‌这个名字一听就是吃炸鸡喝啤酒的,这家店有连锁,我知道的有浙江理工大学对面十六号街区店和下沙宝龙广场店。

【小饭盒】小仓鼠的美食探店-第1张

【小饭盒】小仓鼠的美食探店-第2张

【小饭盒】小仓鼠的美食探店-第3张

【小饭盒】小仓鼠的美食探店-第4张

我们点的是芝士炸鸡火锅双人餐,炸鸡锅加热,芝士润滑以后服务员会帮忙把每一块肉都裹上芝士。本以为炸鸡配芝士会很腻,但吃完一口就发现,并不会腻,意外的很搭,就是有点烫嘴hhhh。套餐里还有一份炸薯条,新鲜出炉特别酥脆,裹上沙拉酱和番茄酱,这口感真的绝了。套餐中的两个煎饺,很神奇的是粉丝肉馅,很少吃到这种馅的饺子,也挺不错的。最后是金枪鱼拌饭,金枪鱼,海苔,腌萝卜,泡菜,全部拌在一起,感觉泡菜萝卜有点多,酸味盖过了金枪鱼本身的味道,口感上一般般吧。

套餐是118的双人餐,还包括两瓶可乐和蔬菜沙拉,整体感觉很不错。

二、瞅你炸的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是一家东北人开的炸串店,位置在下沙宝龙广场

【小饭盒】小仓鼠的美食探店-第5张

【小饭盒】小仓鼠的美食探店-第6张

店里地方不大,大概也就十个桌子,我们去吃的时候下雨,人都基本坐满了

炸串有一个小小的瑕疵,可能东西比较多不是一锅炸出来的,但是是一起送上来的,所以先炸好的菜有一点凉。因为不知道辣度,点了微辣,结果发现没有辣味,于是又要了一点辣椒粉,辣椒粉是真的辣。味道上最好吃的是鸡翅和鸡排,腌制的时候就非常入味,有一点新奥尔良口味,甜辣的感觉。唯一不太好吃的是羊肉串,感觉肥肉偏多了。(忘了多少钱hhh)

三、辣么巧烤鱼

同样是在下沙宝龙广场,比较便宜的烤鱼

【小饭盒】小仓鼠的美食探店-第7张

这家店只能说是经济实惠,想要真正吃烤鱼的就不要考虑这家店了。快速介绍一下,鱼是用的冷冻的巴沙鱼排,整道菜其实是料理包做的半成品,双人套餐六十多,比起鱼,二十个小肉串和狼牙土豆更好吃

四、塔西卡

‌这家店同样是在下沙宝龙广场,鼠嫂想吃披萨了(结果并没有吃到披萨,意大利面也凑合了)

【小饭盒】小仓鼠的美食探店-第8张

‌双人套餐100,两份意面,一份鸡排一份鸡腿,两杯奶茶。意面看上去不多,吃起来还是挺多的,中规中矩的好吃,鸡排和鸡腿分量也是意外的足,差一点就吃不下了,奶茶是现做的,跟外面奶茶店的一样。这家店唯一的不好就是厨房太小,饭点的时候坐满了人,每桌都要等很久,建议避开高峰去吃。

五、合舆發茶冰室

‌最后,这封面上的那道菜就是这家店的,写着写着有点跑题了,这家店不是下沙的,是在西湖旁边的in77 D座,嘿嘿无伤大雅 既然提到了,就介绍一下

【小饭盒】小仓鼠的美食探店-第9张

【小饭盒】小仓鼠的美食探店-第10张

【小饭盒】小仓鼠的美食探店-第11张

【小饭盒】小仓鼠的美食探店-第12张

【小饭盒】小仓鼠的美食探店-第13张

点的是138的双人餐,其实套餐里没有鱼蛋,只不过几选一的素菜没有我们喜欢的,所以让服务员换成了鱼蛋。不得不说,港式茶餐厅里,烧味是最好吃的,我们的主角就是烧鸭烧鹅双拼,蘸着酸甜酱,皮带着油脂在嘴里迸发出香味,肉质鲜嫩,赞不绝口,可惜预算有限,没有点叉烧。炒河牛鼠嫂很喜欢吃,我个人感觉没有那么惊艳,味道偏淡。港式法兰漏奶,甜品,很好吃,吐司包裹着奶油,还有巧克力的甜香,略腻,如果有加冰淇淋可能会解腻。咖喱鱼蛋,非常Q弹,港式冻柠茶,茶味很浓,好评。总体来说,这个价位在杭州市中心大商场,已经很划算了。

写完以后才发现,下沙宝龙广场好吃的是真的多呢,还有好几家店都在计划中,比如说十六街区的小寿司店,等考完试,我再慢慢更新吧。

我是小仓鼠,希望hxd们能多多点赞收藏投盒电,我们考完试后再见。

【小饭盒】小仓鼠的美食探店-第14张

【小饭盒】小仓鼠的美食探店-第1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