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3月射手容错率T度排行,公孙马依然顶尖,百里守约稳坐“第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6 20:40:45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王者荣耀】3月射手容错率T度排行,公孙马依然顶尖,百里守约稳坐“第一”-第0张

注:容错率考虑因素:阵容适配能力,自身强度。

通俗一点,队友选出这个英雄是让你安心,还是担心。选出来安心的,就是容错率高的英雄。

T0:适应绝大多数阵容且强度不低的英雄。

T1:一般阵容都能拿出来用,不太吃队友,强度中上等。

T2:比较吃双方阵容。

T3:不是特别合适的阵容选出来作用很小。

【王者荣耀】3月射手容错率T度排行,公孙马依然顶尖,百里守约稳坐“第一”-第1张

要说容错率还是公孙马啊,不过这次要加上一个狄仁杰,法球流出装起来以后容错率就直线上升了,有坦度有输出的射手还是很罕见的。这四位T0英雄里面其实马可波罗容错率最低,虽然当前版本坦克多真伤吃香,但是前期太弱,对上一些强势射手没有还手的能力,第一件装备还没出完,一塔没了,后面就举步维艰了。

【王者荣耀】3月射手容错率T度排行,公孙马依然顶尖,百里守约稳坐“第一”-第2张

T1的这些射手一半是版本强势,比如鲁班七号,戈娅,黄忠。另一半就是靠绝活撑起容错率了,比如虞姬,强度要是再高一点绝对是容错率最高的射手,因为有物理免疫在阵容上占很大的便宜,可惜自身较弱,而且现在法伤英雄太多了。之前只有中路法伤多,现在打野,对抗路,射手辅助都可以出法伤英雄,虞姬的日子越来越难过了。

后羿靠的是大招的开团能力,为什么养猪流首选后羿,因为就这一个射手有开团能力。李元芳靠的就是自保能力和抗压能力了,别管打不打得过,一个大招把线清了就跑。

【王者荣耀】3月射手容错率T度排行,公孙马依然顶尖,百里守约稳坐“第一”-第3张

T2的这三位射手比较尴尬,都是装备成型以后强度才在线,成型以后强度还比不上鲁班七号和戈娅,自保能力又比较差,很容易被针对,只推荐在特定的阵容中使用。

T3的就是我们熟知的百里守约了,他确实是名副其实的容错率最低的射手,输出太不稳定了,二技能命中率低的话确实没什么作用,而且不太好搭配阵容。其他的射手都能当核来养,百里守约吃不吃经济的区别并不是很大,所以阵容上要做很大的调整,保证有足够的核出来C。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