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0版菲米尼全面培养攻略 菲米尼天赋详解与出装、配队指南_圣遗物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8 10:33:21 作者:O丶Ha丶Yo Language

圣遗物推荐

《原神》4.0版菲米尼全面培养攻略 菲米尼天赋详解与出装、配队指南_圣遗物推荐 - 第1张

“沙”是圣遗物时之沙部位的简称;“杯”是圣遗物空之杯部位的选择;“头”是圣遗物理之冠部位的选择。

上图推荐了3种圣遗物套装搭配:

物伤流以4苍白为主,然后可用2苍白+2骑士过渡。4苍白共可提供18%攻击和50%物伤,且触发超级容易,菲米尼eQA就触发满层了。相对2苍白+2骑士,4苍白也就多了18%的差距。当然也可用4剧团,2苍白+2骑士也就比4剧团多了5%的物伤加成,但是4剧团无法加持A,而2苍白+2骑士和4苍白可加持A,上文已计算A的倍率还是挺高的,能别丢咱就别丢。

冰伤流以4剧团为主,然后可用2剧团+2冰风过渡。4剧团共可提供45%的伤害加成,而2剧团+2冰风就少了5%的伤害加成,差距不打,且相对来说2+2会比4件套更容易成型。

主词条方面,物伤流与冰伤流都是在空之杯部位有差别,物伤选物伤杯,冰伤选冰伤杯。时之沙绑定攻击沙,理之冠根据佩戴的武器以及面板角色暴击头或暴伤头。

副词条方面都是通用的优先考虑双暴其次考虑攻击,能有充能最好,没有咱不强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