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一些真实经历...|Phigro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17:40:50 作者:我是猫 Language

千万,千万不要越级打歌,无论是想拿rks还是还是想要挑战更难的曲子,如果歌曲的定数超出范围了就不要老是去挑战这首曲子,这是弊大于利的。

或许你多次挑战一首或几首高难度曲子,rks提高了,觉得自己底力提高了,但之后你会发现,有的曲子往往会因为错误的手法却总是无法提高准度,这就是手癖,长期多次的错误的游戏手法导致的必然结果。


咱们只是普通人,不是那些天赋异禀的天才,最重要的应当是打好基础,在适合自己的歌曲的范围内,在几次游玩就能摸清指法的曲子内,提高准度并多加练习,只有这样循序渐进才能够在有朝一日游玩高难度曲子并且快速提高准度的结果,就算是把磨不利的刀,多划拉几下也能把肉切开的。

(所以我能够大p某音游emperror的多指段却玩不会痉挛多指段也是挺真实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