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国服今年一些适合刷QP的活动,缺QP的御主了解一下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7 13:30:36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FGO国服经过近期各种卡池的轮番轰炸,可能大家的QP也所剩不多,已经开始有小伙伴询问近期在哪刷QP了,这里就总结一下今年一些比较适合刷QP的活动。

①莱妮丝事件簿复刻:大概一周之后会开启巴巴托斯击退战,如果带满QP加成礼装的话,每柱大概可以刷四百多万QP,跟QP本差不多,但是每次消耗是30AP,加上还有其他素材获取,BOX好的话甚至可以不换人1T解决,整体收益其实是更高的。所以近期比较缺乏QP的话,打巴巴托斯算是最好的选择,不过击退战数量有限。

【手机游戏】FGO国服今年一些适合刷QP的活动,缺QP的御主了解一下吧-第0张

②奥特祭:大概是今年3月16日开启,无限池活动,每池可以获得445万QP,如果苹果数量多的话也可以多刷一些,毕竟也有其他素材和技能石等奖励获取,后续多余的商店材料也可以兑换成QP。

③7周年:大概是7月底开启,周年期间会有QP本AP消耗减半,也算是变相的每个本QP翻倍了,持续大概10天左右,现在的极级QP本收益也是非常高的。

【手机游戏】FGO国服今年一些适合刷QP的活动,缺QP的御主了解一下吧-第1张

④新邪马台国:大概9月14日开启,金色配方的茶可兑换150万QP,但是这个奖励模式是随机的,倾向重点也放在素材上,兑换出QP奖励的概率在16%左右,不是很稳定,后续还有一些可以刷QP的活动,如果仅缺乏QP的话,可能这个活动不如后续的。

⑤水浒活动:大概10月12日开启,倾向政务点数的话,每次进度可获得100万QP,有3个进度推进是QP,也算是不错的收益,这个虽然有更高的倾向,但是其他奖励的整体收益也会比较低,秋田君没试过全推政务,所以不知道整体收益是多少,主要还是看自己的礼装加成,然后把点数加成较高的从者放在QP加成的位置上。

【手机游戏】FGO国服今年一些适合刷QP的活动,缺QP的御主了解一下吧-第2张

⑥摩根祭,大概11月9日开启,依旧是无限池活动,每池是445万QP。

这里也顺便说一下,明年的1月11日开启的2.7章后篇预热活动,还会再开一次QP本减半。

以上就是一些在活动期间内可以反复刷,并且QP奖励比较高的活动,其余的时间最好的刷QP方式还是在极级QP本打地铺了。

整体QP减半的持续时间较短,击退战有数量限制,无限池都是2周,其他活动基本都是3周,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规划一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