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面对露娜张良和东皇太一怎么选?金蝉在不在考虑范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22:01:07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看阵容选英雄】

案例一

【王者荣耀】面对露娜张良和东皇太一怎么选?金蝉在不在考虑范围?-第0张

敌方最后一楼选了一个露娜,我方阵容目前来说没有人可以反制,对面这个阵容也没有前排,我们也可以不选前排,视野上并不会被压制的很厉害。这个就是我们自己去取舍,要前排队伍容错率高,但是露娜没人反制,选一个反制露娜的就没有前排。

综合考虑最后是选择了张良辅助,因为敌方的控制能力是比较差的,不容易被打断大招,其次不仅是克制露娜,老夫子也很需要控制去反制。

【王者荣耀】面对露娜张良和东皇太一怎么选?金蝉在不在考虑范围?-第1张

因为这个是五排的对局,所以很怕对面的露娜是大腿,一旦无法反制局面就很难控制了,这也是选择张良的一个原因。

案例二

【王者荣耀】面对露娜张良和东皇太一怎么选?金蝉在不在考虑范围?-第2张

对面这个阵容非常的奇怪,没有前排,中路一个笨重的甄姬加上一堆非常灵活的队友,除了马瑶互相之间也没什么配合,但是带线能力十分出色。中后期不论是马瑶还是马超还是兰陵王带线都会比较烦。

这局我们没有前排,但一般的肉辅面对对面这个阵容很难发挥,游戏体验也会非常差,结合前面的结论,最终选择了孙膑。孙膑专门打这种团战没有什么配合的,也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中后期的边线压力。

我方中路是一个扁鹊,跟孙膑是绝配,射手选择了半肉带弱化,跟孙膑也很搭配,整体来看会比选一个肉辅更好一些。

【王者荣耀】面对露娜张良和东皇太一怎么选?金蝉在不在考虑范围?-第3张

案例三

【王者荣耀】面对露娜张良和东皇太一怎么选?金蝉在不在考虑范围?-第4张

熟悉的剧情,这局敌方又有露娜,不过这一次我们有东皇太一可以选择,就看双方阵容合不合适。我方虽然没有能跟我们绝配的英雄,但王昭君和云缨可以接控制争取到更多的输出时间,足够司空震和后羿输出了。

敌方阵容就一个前排,对我们的威胁并不大,所以选东皇太一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这里附上跟东皇太一绝配的英雄:

李元芳,鲁班七号,干将莫邪,安琪拉。

【王者荣耀】面对露娜张良和东皇太一怎么选?金蝉在不在考虑范围?-第5张

这一局跟案例一不同的是,这一局的露娜水平更高,如果没有东皇太一来限制,很有可能会输,在这种五排对局中敢拿这种英雄的多半都有点东西,大家要多注意。

这局还有一个点,就是不适合张良,对面中辅边的控制太多了,选张良出来大招非常容易被打断,所以这局就算是没有东皇太一也不能拿张良,可以考虑金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