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地平线》改编剧新进展:剧本已在编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0 20:43:2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在今日的CES 2024发布会上,索尼影业电视工作室总裁Katherine Pope在舞台上亮相,为观众揭晓了索尼游戏IP改编剧的最新进展。她宣布,《战神》剧集即将登陆亚马逊Prime,而《地平线:零之曙光》电视剧则将在网飞上线。目前,两部剧的编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制作方也已取得了显著的进展。

《战神》《地平线》改编剧新进展:剧本已在编写!-第0张

颇具实力的导演拉夫·贾金斯(曾执导《时空之轮》)将担任《战神》剧集的主导职位,而奥斯卡提名者马克·弗格斯和霍克·奥斯特比(曾操刀《人类之子》、《苍穹浩瀚》)则分别负责该剧的编剧和执行制作。整个剧集将紧随2018年《战神》游戏的北欧神话时代剧情,为观众呈现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世界。与此同时,《伞学院》的主创史蒂夫·布莱克曼也在紧锣密鼓地着手改编《地平线》。

在此之前,PS Productions负责人Asad Qizilbash曾明确表示,这两部剧将受到与《最后生还者》相当的重视,并将秉承相同的成功配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