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mt日报》20220118期:MLK代码,与赛季奖励点评(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20:53:56 作者:Z醉心evileye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醉心。今天的日报是前天日报的延续——也就是赛季奖励点评。明天应该要评周二档期,后天我们会点评一下通行证的奖励(包括上升,因为上升只能通过通行证获得),以及收藏家的奖励。今天我们来着眼代币,交易,以及选秀模式的奖励。那么废话不多说,我们来看今天的内容。

(什么昨天没更新?我点成保存草稿了那咋办嘛)


一.MLK日代码

2k为纪念马丁·路德·金而放出的代码。有效期一周,可得钻合同,钻消耗品,25代币,50代币的其中一个。

《NBA2Kmt日报》20220118期:MLK代码,与赛季奖励点评(二)-第0张

不知道如何输入的查看这篇文章

二.赛季奖励点评(二)

依旧是根据分级来进行点评。

主战力:

《NBA2Kmt日报》20220118期:MLK代码,与赛季奖励点评(二)-第1张

巴朗(看着虽然说运球风格是基础比较难受,但是实际上具体的运球包还不错,不适合那种连续运球,而是运几下就找角度开冲的那种打法。投篮没有稳健了,比去年好绿多了。扣篮凶,防守端有优秀的横移与抢断。虽然不算最优秀的,但是是合格的银河控卫)

韦斯特(终结型锋卫摇摆人。扣篮包非常朴素,在有效避免球被盖下来的同时,也减少了一些观赏性。投篮包上身不是很好看出手,但是下身不错,所以总体也不算特别差。运球包没有很大的问题,但是徽章少很多。同样的问题也出在防守徽章上面。总而言之比不过那些最优秀的二三号位,但是顶一顶单机什么的还是没问题的)

主要轮换:

《NBA2Kmt日报》20220118期:MLK代码,与赛季奖励点评(二)-第2张

帕克(靠速度与投射维生的小快灵。运球包个人觉得比较一般,主要就是靠小个子速度加成和紫第一步过人。投射端爽吃一波错位高手红利,在对高大的对手时有相当高的命中率。防守端没法有什么大作为。当电脑有这张卡的时候最好下力气盯防)

杰夫马龙(矮个无球进攻型二三号位。麦迪投篮包配上错位让他的投篮有·不错的威胁。但是除了投篮和扣篮就没有什么太多的用处了,在B级二三号位也是比较靠后的)

麦克戴斯(擅长终结与内线防守的矮个内线。中投出色但是三分较弱。背身和扣篮很猛但是仍然容易被断。防守端横移过低,不过防内线肯定够了。交易用的卡很少,偶尔有不用也卖不出去的卡可以换一换)

奥尼尔(每年新手必买的卡无疑就是低等级的鲨鱼了。这张鲨鱼在机动性下降不算太大的情况下保留了内线防守和篮下强起的硬度,算是低级蓝领中锋的一大霸主。当然你要三分的话我还是推荐王治郅,现在热火的卡偏贵,王治郅便宜多了。而且这张鲨鱼的体力只有78,你甚至没法用他完整的打完一节比赛,所以拿来了也只能是替补)

普通轮换:

《NBA2Kmt日报》20220118期:MLK代码,与赛季奖励点评(二)-第3张

戈贝尔(为啥戈贝尔我给的评价比奥尼尔低呢?因为戈贝尔60代币的性价比比鲨鱼顶天2wmt的性价比低了不少,而且要从头解锁代币,对于新手很不友好。此外戈贝尔几乎是完全没有自主进攻能力,奥尼尔好歹还能顶一波篮下。但是他的防守非常非常猛,从内到外都有防守能力,护框更是堪比邓肯加内特等一众顶级防守内线。如果你正好换到钻石,不知道换哪一张代币,那我还是首推这张戈贝尔)

克罗辛(3D锋线,白曼巴的下位替换卡,坐稳无球位和底角抽烟位就完事了)

尼克松(个子矮,三分投篮包吃干扰,运球包还一般,就靠外线防守和传球过活,哪怕在现在我也不推荐换他,紫卡代币控卫你选个弗雷德布朗都比他好)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昨天没发出来实属抱歉,大家点个赞充个电,就当订了一期报纸吧!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