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自己写的异域狙击枪的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7 18:32:57 作者:提笔写不出思绪 Language

#高塔藏书库第四期# 

打了这么久的命,PVP苦手偏爱狙击枪,搜寻一圈发现好像就没几把能打PVP的金狙击枪,于是自己便根据“废除者”这把狙,改编了一个金狙击枪,我没想好名字,也没有大概长什么模样的想法,不过perk倒是让我想出来了,各位如果有什么想法可以发在评论区讨论一下昂

下面就是故事了


嘭”伴随着一声枪响,远处沙滩上的最后一只卡巴尔战兽应声倒地。

“呼——”,柳德米拉-1长呼一口气,打开了狙击枪的弹夹,“还剩一发,机灵,我们带了多少发出来的?”

“5个弹夹,15发”

“嗯,一共22个敌人,看来改装的还不是非常稳定”柳德米拉-1收好弹夹,爱惜地抚摸着狙击枪机械般的枪身,阳光的照耀下,枪身呈现出耀眼的银光。

柳德米拉-1站起身,掸了掸身上的尘土,准备召唤出自己的飞船。

“米拉!小心身后!”一旁的机灵忽然惊呼道

柳德米拉-1猛然转身举起枪,双眼中看见一左一右俩个角斗士猛地飞劈过来。

————------------------------------------------

“所以,你是新来的守护者?”

柳德米拉-1望着眼前一身黑衣的猎人,有些不明所以。

“啊哈,就是你那个”猎人用手指了指悬浮在柳德米拉-1身旁的白色飞行物。

“你看,我也有一个”

说完便伸出手来,一个充斥着火焰的机灵浮现在他的手心中。“我和你一样也是守护者”

柳德米拉-1用她那双黄色的眼睛有些疑惑又有些好奇的盯着猎人手中的机灵。

“不管怎么说”,猎人收起机灵,审视了一番面前手无寸铁的EXO后,“在外面闯荡,没件趁手的武器可不行”

猎人从背包中翻出一把狙击枪和几个酒瓶后,将枪递到柳德米拉-1眼前

“拿着这个,我去把这几个瓶子摆放一下”

柳德米拉-1接过狙击枪,冰冷冷的机械枪身拿起来沉甸甸的

“让我看看你的枪法如何?一般来讲,新来的守护者枪法都挺烂的,不过会根据一段时间成长慢慢变好的”

猎人拍了拍EXO的肩膀,示意她匍匐在一处小坡上。

“打不中也没关系。对了,你能看到那水井上面的绿色酒瓶吗?”

“可以”

“那就行,来把枪托顶到你的肩膀处,左手握住枪杆,右手放在扳机处,然后闭上一只眼睛,用另外的眼睛去瞄准,最后一步就是”

“瞄准,屏息,射击”

“嘭!”

水井上的瓶子应声破碎

“打的不错,喏,你能不能看见远处矮墙上的酒瓶?开枪射击它”

“嘭”

“13号阁楼里的酒瓶”

“嘭”

“不错嘛,很少有像你这样的新人了”猎人从背包中拿出一个弹夹,递给身旁的EXO

“那现在我们来增加点难度,如果你打中了,这把枪我就送给你了”

猎人坏笑了一下,说道“1点钟方向,看到那个骑着派克的堕落者了吗?看看你能不能把它打下来”

“瞄准,屏息,射击”,柳德米拉-1在心中默念一边,随后扣动扳机。

--------------------------------------

“米拉!小心身后!”

柳德米拉-1快速转过身去,举起仅剩一发的狙击枪瞄向了飞劈过来的俩个角斗士

“嘭”!

……

“嘭”!

#高塔藏书库第四期# 

#命运 2# 

#命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