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3世界赛LNG1:0FNC取得开门红,LNG全员状态火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0 10:32:32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只能说职业赛场上该ALL in时候,就要果断点,不然就是自己给自己上难度了,FNC开局就是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FNC上路第一波鳄鱼压线和岩雀打算越塔,结果在武器半血情况下,鳄鱼闪现红怒W晕着。打野岩雀为了省个闪现,没有跟闪放岩突。结果就是被Zika的武器闪现出来,躲在了这致命的控制。


英雄联盟S13世界赛LNG1:0FNC取得开门红,LNG全员状态火热-第0张

后续赶来的皇子,收掉了鳄鱼,也把岩雀逼到死角,让赶来的沙皇收下。

LNG的此前比赛中,前中期都是偏向于中野带节奏,尤其是打野塔赞会在前中期会保着、养着小学弟打的。结果FNC这第一波越塔,皇子拿了一个人头外,还让给了沙皇一个人头,顺带着岩雀的蓝。

沙皇这样在前期非常舒服度过发育期,后续沙皇还找到机会配合皇子击杀了杰斯。

中野节奏打出来的LNG,野区压缩岩雀发育,河道团战打出EQ闪现,控制峡谷先锋。

可以说前中期LNG节奏飞起。

英雄联盟S13世界赛LNG1:0FNC取得开门红,LNG全员状态火热-第1张

小学弟一拿到优势,也是迅速的辐射边路,带动起全队的优势。

英雄联盟S13世界赛LNG1:0FNC取得开门红,LNG全员状态火热-第2张

虽然FNC在上二塔有找到机会打回来一些。但无奈,今天比赛LNG的决策是非常果断的,7/0/1的沙皇配合霞、皇子,直接在20分钟时候速度Rush大龙。根本就没有给FNC的反应机会。

英雄联盟S13世界赛LNG1:0FNC取得开门红,LNG全员状态火热-第3张

于此同时,霞也在队伍优势下,补足了经济。最后关键的团战,皇子盯死岩雀和EZ,LNG很轻松就打溃了FNC。

英雄联盟S13世界赛LNG1:0FNC取得开门红,LNG全员状态火热-第4张

最后一波,早已超神的沙皇,拿到8个人头的霞。

英雄联盟S13世界赛LNG1:0FNC取得开门红,LNG全员状态火热-第5张

今天比赛,FNC的开局越塔失误,早早让LNG进入了中野带动节奏的熟悉局面。

小学弟打舒服了,LNG就很难输,同时AD的gala发育能力和输出能力也保障了后期比赛终结,今天LNG的双C和打野,状态异常火热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