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鬼谷八荒昊天眼版本体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20:30:16 作者:二次元口袋 Language

先说下因为我参加了1月中旬的内测所以我对这次更新非常期待,但当我在内测版本玩到昊天眼的时候,还是有一些不足之处。

【PC游戏】鬼谷八荒昊天眼版本体验!-第0张

【PC游戏】鬼谷八荒昊天眼版本体验!-第1张

忘了说了昨天晚上昊天眼已经上线正式版了,我在内测时遇到的一些BUG都修复得差不多了。

先说说这次更新好的地方。

1.对整张地图加了一个小功能,这个是好评,不用再找流沙之地等突破材料时大眼瞪小眼了。

【PC游戏】鬼谷八荒昊天眼版本体验!-第2张

2.宗门的“底蕴”终于增强了,我们以往为了一些火灵气只能死等,我最离谱的整整11年卡在炼气后期只为火灵气以便能突破天道筑基,有人可能会说就突破筑基期而已,至于这么追求完美吗?我想说的是因为我无论是新存档还是老存档都玩洪荒模式玩习惯了,所以对于完美筑基所加成的攻击力非常在意。还是说下宗门聚仙宝楼的变化吧,增加了化晶丹,各种灵气当然纯度没有Boss掉落的高,这次的宗门才像个宗门的样子。

【PC游戏】鬼谷八荒昊天眼版本体验!-第3张

3.我们在说说昊天眼的玩法,就是高配版的阴阳鱼,阴阳鱼有的它有,阴阳鱼没有的它还有,昊天眼版本多了一个,可以领悟boss技能的功能,这也算是这次更新的一个优点,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和游玩性。

我们再来说说不好的几点。

1.当你在玩洪荒模式的时候,处于濒危状态时,昊天眼所说的抵御一次致命伤害我在内测时遇到过没出现,结果我的存档被删除的事情,当然正式版已经修复了。

2.我在用昊天眼领悟Boss技能的时候会遇到,一局有时候可以学习3个技能,有时候只能学习2个,不过正式版统一更改为单局只能学习1种未领悟的Boss技能,统一了标准还好。

3.有一些Boss特定技能用出来后会掉帧,比如:血魁的1个技能石灵的一个技能,我的帧率锁定到60了还是会掉帧。

【PC游戏】鬼谷八荒昊天眼版本体验!-第4张

【PC游戏】鬼谷八荒昊天眼版本体验!-第5张

【PC游戏】鬼谷八荒昊天眼版本体验!-第6张

我个人认为昊天眼版本中比较厉害,就是有控制有伤害的技能分为前中后共有3个,给大家推荐下。

1.鸣蛇的2技能有伤害和眩晕效果(炼气筑基神技)

【PC游戏】鬼谷八荒昊天眼版本体验!-第7张

2.鲮鱼的4技能有伤害和冷冻效果(元婴化神神技)

【PC游戏】鬼谷八荒昊天眼版本体验!-第8张

3.旱魁的唯一技能伤害非常高,和核爆指一样。(悟道的神技)

总之说了这么多,只能说这次更新确实增加了趣味性,不过还是我们期待的还是创意工坊。

最后放一些福利图,蕾丝yyds。

【PC游戏】鬼谷八荒昊天眼版本体验!-第9张

【PC游戏】鬼谷八荒昊天眼版本体验!-第10张

【PC游戏】鬼谷八荒昊天眼版本体验!-第11张

【PC游戏】鬼谷八荒昊天眼版本体验!-第12张

【PC游戏】鬼谷八荒昊天眼版本体验!-第13张

【PC游戏】鬼谷八荒昊天眼版本体验!-第14张

【PC游戏】鬼谷八荒昊天眼版本体验!-第15张

【PC游戏】鬼谷八荒昊天眼版本体验!-第16张

#鬼谷八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