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公测开启!《创世战车》背景故事解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8 19:11:26 作者:创世战车 Language

2011年4月24日,“月球”新闻发布一条公告,不明飞行物在近东作战区域内坠毁。根据消息来源,基于M国空军封闭设施技术,而进行的新型防空系统测试,导致了意想不到的结果。测试中检测出一个未知飞行物,随后根据指令发动攻击并将其击落,相关专家也对此事发表个人观点……

 

3月2日公测开启!《创世战车》背景故事解读-第0张

2027年,一种被称为“创世”的神秘流行病席卷全球,国家和人口数量大幅度下降。感染后的人们都被幻觉和头痛折磨,不少患者无法承受痛苦自寻短见,疾病的根源无迹可寻,曾经生机勃勃,象征着人类社会和经济灯塔的城市,却早已被蹂躏得破败不堪,直至彻底地荒废。

 

3月2日公测开启!《创世战车》背景故事解读-第1张

媒体推测出了该疾病形成的部分原因。有人认为是恐怖分子制造出一种新的合成人造病毒,然后通过手机和电视的辐射,使人感染上了这种病毒。还有人认为在大型陨石撞击地球后,大气被一种病毒破坏了。但这会是进化史上的一次质的飞跃,或是人类新时代的曙光吗?

许多人尝试使用各种保护措施,来预防疾病的侵袭。例如使用面罩过滤空气,或是不再接触电子设备,转而使用更为传统的通讯方式,但这一切都是徒劳的。短短数日,就已演变成全球范围内前所未有的灾难。

 

3月2日公测开启!《创世战车》背景故事解读-第2张

以下为不明人士遗留的日记片段:

撤离没用的,全部乱成一锅粥了,电用完了,水也喝光了。那些士兵……他们现在什么都不管,好多士兵早就跑了。今天透过窗户,我都看到海底了,里面的水绝对是出了什么问题……海洋一直朝着地平线收缩。我该怎么办,我们真的没救了吗?

 

3月2日公测开启!《创世战车》背景故事解读-第3张

时过境迁,历经十五年的转变,人们逐渐发生了显而易见的变化,其中最明显的是那些眼睛发生异变的人——有的人眼睛开始发光,有的则变得像黑洞。为了隐藏这些异常和突变,人们都慢慢带上了太阳镜,也披上了厚重的衣服。

二十年后,灾难前的生活还历历在目。但人们的反应却截然不同,有些组织一直想要恢复旧世界的荣光,有些团体则致力于享受如今的混乱和毁灭,不少人更是发生了天翻地覆般的变换,他们把自己的脸深深藏在面具后面,而他们的动机也变得晦涩不明。

 

3月2日公测开启!《创世战车》背景故事解读-第4张

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沉醉于混乱和毁灭,还有一些人竭力想要留存过去的知识,陨星秩序会的侦察兵就是这样的一群人,这些装备精良、机动性强的单兵士卫,毕生都致力于寻找各种文物和信息载体。没人知道星之灼烧者将他们找到的文物带去了哪里,以及他们的动机到底是什么。

 

3月2日公测开启!《创世战车》背景故事解读-第5张

好奇的三等兵 “刀疤”,会在找到拥有星之灼烧者标志容器的人后,给领路人支付一笔可观的费用,这也是为什么他总会产出新作品,并定期添加到神器收藏里。

可即使是对身经百战的老兵来说,荒原也不是全然安全的。三等兵 “刀疤”也害怕着陨星秩序会的成员,有一天会为神器而来,所以他的收藏一直都被藏在暗处。但在某些特殊场合下,他也会拿出几件保护完好的展品,供公众观赏。

 

3月2日公测开启!《创世战车》背景故事解读-第6张

究竟战车世界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隐秘?大家赶快预约公测版本,组装属于自己的战车,前往世界各地进行探索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