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评系列】菲斯特霓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20:26:26 作者:TOPGEAR00820 Language

菲斯特霓虹(Neon)

山道之王R成绩:5:57.342

【车评系列】菲斯特霓虹-第0张

【车评系列】菲斯特霓虹-第1张

车辆点评:霓虹是纯电动跑车,采用纯电的驱动方式意味着加速特快,并采用四轮驱动来保证其拥有充足的抓地力。加速快是电车的优点,但是弊端也很显而易见,偏低的重心使这车转弯时会出现明显的转向不足现象,而松油门过弯则会侧滑起来。所以霓虹的正确过弯方法是,松油门侧滑过弯,车头对准出弯方向,然后一个地板油,这时巨大的抓地力会把车拉向车头的方向。电车的优势图自然是吃加速的图,弯多直道短的赛道可以把霓虹的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电车的极速普遍不高(泰泽拉克是例外),但是在跑车级别下,霓虹的极速并没有相差平均值太多,所以只要抓住霓虹的优势,就能跑出很不错的成绩。


极速:⭐⭐

加速:⭐⭐⭐⭐⭐

操控:⭐⭐⭐

【车评系列】菲斯特霓虹-第2张

原型分析:霓虹原型基于概念款的保时捷Mission E(Taycan前身),车头进气从保时捷918上获得灵感;尾灯的贯穿式设计像是从2017款保时捷帕纳梅拉上拿过来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