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直男恋爱—识人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9 20:52:59 作者:旭日东升 Language

本期算是上一篇的拓展dlc(链接放评论区置顶了),前两天写了如何认识姑娘,那么这期就聊聊直男如何识别什么样子的才是好姑娘,顺便给大家避避雷,远离坏女人

先谈谈我认知的,恋爱中的好姑娘。

对于不喜欢的人,不吊着,果断拒绝;对于喜欢的人,不会提出“你妈和我同时掉进河里,你救谁”,更不会问“我和游戏到底哪个重要”之类的难题;不会用各种方式去折磨,考验对方到底爱自己有多深;三观正,不攀比闺蜜或是其他人的男朋友,尊重自己的男朋友;不会把男生当成atm,出去玩,自己也会花钱,各种节日收到男朋友礼物也会回礼;边界感强,除亲人,工作需要,没有其他男生的联系方式,没有男闺蜜;异地恋会积极主动报备,也会适当查岗关心男朋友;两人有矛盾会积极一起解决等等,好姑娘特质太多了,写三天写不完总之好姑娘能带给男朋友一种科幻片主角的感觉,对,科幻片(大刘:在写了,在写了)

【情投一盒】直男恋爱—识人篇-第0张

说完好姑娘再聊聊什么是坏女人。

坏女人通常背后都有几个atm,身边围着一群舔狗,心情不好就去找情感垃圾桶,有问题就去找工具人,想舒服了就去找炮友,分手了就去找备胎,一般情况下,没有固定男朋友(这谁顶得住啊.jpg)

【情投一盒】直男恋爱—识人篇-第1张

其实识别坏女人很简单,只要避免成为上面几类人,做个正常人,坏女人会自动离你远远的。

核心思想就是公平,公平,还是tm的公平。小黑盒经常看到盒友千差万别的🤡文章,但本质就是双方关系地位的不对等。因为不知道怎么对姑娘好,所以只好给她花钱,买早饭,买奶茶,送礼物,于是变成了坏女人的atm;因为不知道怎么和姑娘聊天,调动对方情绪,只会“早安,晚安,吃了没?睡了没?”,于是变成舔狗;因为只知道安慰别人,是个老好人,共情能力强,其他方面不太行,于是变成了坏女人的”情感垃圾桶“;空有一身本领,对于女孩子的要求来着不拒,还只是普通朋友就“只要是你提的要求,我都尽力办到”,于是变成坏女人的工具人;如果分手了对方来复合,但是一言不合就往酒店跑,或者什么都可以做,就是不能做女朋友,那你可能被坏女人骗炮了。(谁说爱爱都是女孩子吃亏的,各位彦祖于晏在外面要注意保护好自己。)(不会有人乐在其中吧?)

【情投一盒】直男恋爱—识人篇-第2张

至于自己是不是备胎其实很容易判断,“我一直把你当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只是好朋友”,“我一直把你当哥哥”,“如果5年后,我还没找到对象,那么我们就在一起吧”,“我怕我朋友们误会,我们先不公开了吧?”“我觉得公开没意义,只要咱们两个互相喜欢就好了啊,别人知不知道有什么关系呢”,“你如果跟我前男友一样就好了”,“你就不能学学我前男友是怎么对我好的吗?”,分手N个月,一点动静没有,突然发一句”其实我还喜欢着你/忘不了你“,”没关系,你可以当我男闺蜜啊“等等。

以上情况如果实在判断不好,可以发帖让盒友们帮忙看看,我相信盒友们都很友善,乐于助人,私信我也可以。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好姑娘,也能当一次科幻片主角,不被坏女人骗,能有甜甜长久的恋爱。

【情投一盒】直男恋爱—识人篇-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