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2》两周年庆典第三周 赢取信徒长袍,还记得圣母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9 21:41:18 作者:Techland Language

《消逝的光芒2》两周年庆典还在继续!第三周依然有新的挑战和新的奖励等着各位漫游者前来获取。

周年赏金任务 第 3 周(现已开启):

铅弹超人:使用霰弹枪打败夜魔

枪在手,跟我走:使用步枪打败 10 名感染者

重装上阵:使用冲锋枪打败女妖

两杆大烟枪:完成1项精英生存者任务。

完成本周全部赏金任务将获得“信徒”外观套装。披上长袍,成为信徒,向圣母祈求祝福。

《消逝的光芒2》两周年庆典第三周 赢取信徒长袍,还记得圣母吗?-第0张

此外,在完成所有 12 个周年赏金任务后,你将获得 50 个漫游者代币以及各种其他奖励!所有奖励需要通过漫游者哨站领取。你需要最晚在 3 月 14 日晚上7 点前激活赏金任务,最晚于 4 月 14 日晚上7点前完成任务并领取奖励。


守护者贾伊处的生存者任务也更新了最后一波3个任务,其中包括:


VNC大厦电梯危机

我们的一些人搞砸了补给运送,但已夜色将近。天气预报说多云转感染。电梯的绞盘也可能有些小问题,但具体是什么还有待调查。没什么太糟糕的情况,你可能只需要重启发电机即可。

《消逝的光芒2》两周年庆典第三周 赢取信徒长袍,还记得圣母吗?-第1张

高速公路之星

土匪袭击了我们的一个拾荒小组,随即却在高速公路上遇到了丧尸麻烦。所幸被抢走的东西都还在那里,我们想要拿回来。同时最好也能把感染者赶出我们的送货路线。

《消逝的光芒2》两周年庆典第三周 赢取信徒长袍,还记得圣母吗?-第2张

屋顶觉醒

我们正向屋顶派遣夜间工作人员,需要有人在有可能作为营地的地方将感染者清理干净,然后把紫外线灯打开。我需要我们的人能活着完成工作。说到工作,他们还需要设备。可巧我可以告诉你去哪里找到设备……

《消逝的光芒2》两周年庆典第三周 赢取信徒长袍,还记得圣母吗?-第3张

最后,请帮助我们完成两周年更新社区反馈问卷,你们的声音对《消逝的光芒2》的下一步开发计划至关重要。

点击此处前往问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