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6》小丑原型计划向R星索要200万美元赔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0 15:55:5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最新消息显示,《GTA6》预告片中的小丑原型劳伦斯·沙利文计划向R星索要200万美元,声称他们“夺走了我的肖像,夺走了我的生活。”


《GTA6》小丑原型计划向R星索要200万美元赔偿-第0张

据外媒Sportskeeda报道,劳伦斯·沙利文不仅对于他的形象在《GTA6》预告中被模仿深感不满,而且决心通过法律途径维护他的权益。他声称这不仅仅是肖像的问题,更是关乎他个人生活的侵犯。目前,他提出的索赔数额高达200万美元,意在得到对他形象使用的合理赔偿。

《GTA6》小丑原型计划向R星索要200万美元赔偿-第1张

劳伦斯·沙利文以其小丑形象而闻名,这张照片在2017年走红,并在网络上引起广泛关注。他独特的绿色头发和面部纹身为他赢得了“佛罗里达州小丑”的称号。尽管《GTA6》中的虚拟角色在一些方面与他有所不同,例如头发颜色是紫色而不是绿色,面部纹身也有一些不同,但相似之处仍然难以忽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