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乌鸦》大祭司祝大家节后愉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10:52:54 作者:瑟瑟发抖的 Language

这个大祭司有点凶!怕不是起床气刚睡醒!
《黑乌鸦》大祭司祝大家节后愉快! - 第1张大祭司揉了揉双眼,睡意还未消散,身下的床垫就像伸出了无数双手臂,将大祭司牢牢捆绑,可看了看闹钟,顿时睡意全无!

“可恶!又得去绑架妹妹了!天天加班!烦死了!”
大祭司将头发梳成大人摸样,穿上工作服和面具,握住权杖的右手多使了几分力。
“你们就等着吧!你们的妹妹就由我收下了!”
---------------------------------------------------------------------------------------
各位小哥哥小姐姐!瑟瑟发抖的我又来给大家打探军情了!根据可靠线报(我绝对不会说我是逼迫大祭司才拿到的消息),《黑乌鸦》第四章的开发已经临近结束!第五章的内容也在加紧动工中了!相信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啦!大家快来【《黑乌鸦》官方群】【695843015】,找到大祭司救妹妹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