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021斯德哥尔摩纪念品下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20:03:21 作者:B站Shadiaoge Language

刚刚CSGO进行了更新,在公告中并无特别事项。

但在游戏中2021Major的相关物品均已下架,纪念包兑换入口也关闭了,大家期待的如梦如画武器箱也没有在这次更新中亮相。

更新内容如下

2022年1月17日发行说明

2022.01.17-c5

[通用]

修复了Hammer在未登录Steam时启动时崩溃的问题。修复了关闭径向菜单后的输入延迟。

[STEAM INPUTI

-现在在选项>控制器中启用了FlickStick模式,而不是SteamInput配置器。将您的右摇杆(或首选瞄准杆)绑定到配置器中的“摇杆相机”。

-修复了在重新聚焦窗口时将SteamInputActionSet设置为“MenuControls”的问题。

-对FlickStick行为的改进

[UI]

-有助于阐明控制台控制器设置的工具提示对滑块的各种修复。

[LINUX]

-添加了实验性Vulkan支持。将-vulkan添加到命令行以启用Vulkan。

【CS:GO】2021斯德哥尔摩纪念品下架-第0张

【CS:GO】2021斯德哥尔摩纪念品下架-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