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换了拉狗,越来越觉得芳汀的好。|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01:16:22 作者:天桥sama Language

一直以为拉狗,银灰是芳汀上位,实际我三个号玩下来,四星芳汀还是有很多优势之处,特别是低练度的时候。
小号同样精一,七级技能情况下,芳汀的稳定爆发可以稳定打高压波。其它两个都不稳定,爆发不够。
特别是打龙门市区这个图,精一芳汀放中下位置稳定***,精二的拉狗同位置,要么不***要么没技能打不动,要撤退换狙***才能不漏。

虽然芳汀理论输出远不如拉狗,但实际战斗中,稳定高压波输出和防空输出比拉狗舒服很多。
实战不是打靶,通常都会给回转时间,有高压波和低压波,芳汀稳定回sp和手动开启很舒服。经常这波一个技能打完,下波过来又回好了,实际输出比理论高不少。远卫通常也不是单一的主力输出,常态输出高常常溢出,没太大意义。
我现在打下来,飞机多的关卡,用芳汀实在太舒服了,沉默重要的关卡拉狗才显得特别重要,打陌生关卡,不自觉爱带芳汀不带拉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