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剧场 血月古堡游览守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19:59:28 作者:纤指流玉 Language

最近看了各种规则类怪谈觉得非常有意思,刚好想起最初血月古堡的探索有点“它”的意思(法芙娜),所以心血来潮写了这么个东西。结局大家应该都知道,内容不会很严谨,可能有为了氛围而写的规则
以上
 

费德米安血月古堡游览手册

亲爱的游客,欢迎你们来到费德米安最大的古堡——血月古堡。血月古堡是血族领地存在百年的古堡,保存完整历史悠久,具有很高的观赏游玩价值。由于古堡开发还不完全,在游览观光时,请务必遵守以下规则,以确保你们的安全,否则后果自负

1.血月古堡为老式城堡,内部不设有任何电/蒸汽/燃油驱动的雕塑,尤其是铠甲或者人像。因此,如果您看到有雕像移动,可能是因为光线昏暗导致视错觉,请不必在意,更不要尝试触碰,尤其是感觉雕塑跟随的时候,继续前行即可。
2.本次游玩请务必跟随导游,古堡有大量未开发地区,单独前往可能导致您受伤,影响您的游玩体验。导游带领参观的路线只有一条,请时刻跟随导游,若路线出现分叉或者上下楼梯,请勿前往,并提醒导游,他们会知道怎么做。
3.由于古堡荒废时间较长,内部会有些许野生动物,如蝙蝠,老鼠等,属正常现象,遇见个别请不要惊慌,但是也请勿做出伤害/恐吓举动,以免造成不必要伤害。注意,蝙蝠是有两个翅膀两条腿的生物,身体是扁平的,不会呈球型,不会呈人型,更不会搬移物品;老鼠不会直立行走,不会持法杖。如若看到,可能是由于灯光昏暗导致视错觉,请无视,请不要掉队。
4.古堡内不提供食物和饮品,游览时间不会超过一小时,没有必要携带食物,尤其不要携带甜点。如果在游览是发现糖块或者蛋糕,请不要拿走,请不要食用
5.请不要随意触摸花坛或者八音盒,会使您受伤
6.游览路线不包括厨房。没有厨房
7.请经过图书室的时候保持安静,喧哗是不被允许的,请安静
8.如果您的同伴走散,请告知导游但不要单独寻找,待您出来后,会有专门人员前往寻找,请不要担心
9.注意,如果您的伙伴走散又重新出现,请留意,尤其是当他们告知关于厨房,二楼,三楼或者地下室时,请不要相信。他们可能不是您认识的那个人了。
8.如果您不幸走散了,并且无法找到队伍,请镇定,奔跑是不明智的,请遵循以下规则:
I.为了保证您有力气行动,请忽视第四条规则,尽量找寻可以充饥的食物,但是请勿携带过多,可能导致您行动缓慢。
II.图书馆室是安全的,封闭的房间是不完全安全的,露台是危险的,进入图书馆请保持安静,保持安静,吵闹是危险的。
III.地狱犬是危险的,可怕的,致命的。如果不慎被此种生物发现,请立刻,不择手段,拼命寻找封闭的房间或者图书馆,直至地狱犬离开,请不要尝试与其对抗,对抗是不明智的对抗是不合理的。
IV.如果您不幸走到了厨房位置,请确保您身上携带大量甜食,会有人帮助您的;如果没有,请务必远离。

只要遵守以上规则,您就会拥有一个愉快的古堡旅程!您将会了解到血族历史,体验不一样的文化!遵守规则,注意安全,您将会有一个愉快的旅程,祝您游玩开心!四叶草剧场 血月古堡游览守则 - 第1张接下来可能还会有其他的关于🍀的怪谈
请不要催更
催更是危险的,催更是不理智的
艾莉卡来都没有用
上面那句是假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