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50宝珠双雄出世,小鸟加孙笨!全模式超模强将参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3 23:07:34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去经历,去遇见!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哦,去追逐你热爱的星海吧!
大家好呀我是榴莲,欢迎浏览本期的“榴莲说三国”!
三国杀:50宝珠双雄出世,小鸟加孙笨!全模式超模强将参上! - 第1张现在很多小伙伴私信榴莲问,如果我有50宝珠应该怎么选武将……榴莲一时间开始哽咽了,大家都这么富有的吗?如果非要问50宝珠的武将应该选什么,一般都是两大门神共同促进的,现在人气最高的武将已经不是彪子哥了,而是神孙策和文鸯。

三国杀:50宝珠双雄出世,小鸟加孙笨!全模式超模强将参上! - 第2张这两个武将是真的猛,可以说是全模式强将,榴莲最喜欢的模式就是斗地主和排位赛了,这两个武将都是排位赛和斗地主模式中的T0。先说一下排位赛吧,这两个武将选到就已经赢一半了,神孙策自身有强制命中和削减上限,受到攻击还能免疫伤害,在排位赛中完全就是明星武将。
三国杀:50宝珠双雄出世,小鸟加孙笨!全模式超模强将参上! - 第3张文鸯更不用说了,这个武将把输出玩到了极致,要是说谁是三国杀单点爆发最强的武将,那么文鸯一定排在前三,而且这个武将不吃手牌,上来就是稳定三血,加上杀很容易轻易击杀一个敌人,剩下的就是利用人数优势奠定胜局。
三国杀:50宝珠双雄出世,小鸟加孙笨!全模式超模强将参上! - 第4张要是说斗地主的话,这两个武将在地主阵营都是T1级别的存在,虽然算不上是三阴的强度,不过也是可圈可点的,重点是他的农民能力实在是太强了。在农民中他们两个哥们就是农民三阴的存在,现在高爆发的武将或者高过牌的地主还是主流,没错说的就是三阴。不管是神郭嘉还是神甘宁,或者是界徐盛,碰上这兄弟俩都不好过!
三国杀:50宝珠双雄出世,小鸟加孙笨!全模式超模强将参上! - 第5张秒一个都不稳,只要不是天胡局,他们反手就给地主上一课,再加上神孙策和文鸯原画都非常帅,简直就是梦中男神,谁能拒绝强力强劲并且帅气无比的明星武将呢?
我是榴莲,爱游戏,更爱你们!小伙伴们对于这两个武将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探讨三国杀移动版吧~
PS:感谢阅读~~原创不易,纯属手打,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