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剧情模式人物心态攻略和其他小tip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9 17:42:08 作者:Karl Language

心态问题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影响

1:个人卫生,前期没租房的时候去公园洗澡,洗一次有1/3的几率感冒,洗完心态直接+2/小时,后面租清水房之后就可以在屋里洗澡。

2.衣物整洁,晚上街上有卖20一件的衣服的,穿脏了的旧衣服再10块卖掉。像什么换脏衣服打工捡瓶子啥的,可以但没必要。后面租房了就买上三四件衣服,睡觉前放洗衣机洗,早上晾,基本可以满足衣服这方面是正值。

3.生病受伤,没啥好说的,有了就去治

4.饮食这方面,人生状态点到第二个躺平人生就行了,对食物满意度没要求,天天吃挂逼面和工地套餐都没事,连续工作前最好保证饮食影响在-1以上。

5.情绪方面,没租房前需要稍微注意一下情绪,前期下象棋和套圈既能挣钱又能加情绪,租房后洗个澡也会+10情绪,加上下棋,够够的。后面下棋老头没了可能隔一两天需要按照他今日喜好去玩一下。情绪保持在60左右不加不减就行。

打工前要注意心态变化,主要是饥饿,最好吃饱喝足再连着干两次五小时的。

租了房子之后流程就很固定,起床打两次工,找老头下棋、摆摊、收废品、上夜班。因为上完夜班第二天早上得休息俩小时,所以一般这套流程没法连着来,不过也没啥事,按这流程来一天大几百肯定有。

前面可以去做志愿者工作,能加人缘和一点钱,还能顺便赶路和捡瓶子,人缘挺有用的,卖东西和收废品都能用上。然后读读书把心智还是智慧提高点,到扫黑剧情能把之前的利息拿回来。

#大多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