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1.6版黑塔详细培养攻略 黑塔技能详解与出装配队指南_队伍搭配-虚构-三保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1 12:33:06 作者:小橙子阿 Language

虚构-三保一

《崩坏星穹铁道》1.6版黑塔详细培养攻略 黑塔技能详解与出装配队指南_队伍搭配-虚构-三保一 - 第1张

角色配置推荐

《崩坏星穹铁道》1.6版黑塔详细培养攻略 黑塔技能详解与出装配队指南_队伍搭配-虚构-三保一 - 第2张

配队解析

①这个阵容在虚构叙事也非常好用,黑塔带速度鞋与充能绳,伤害缺口交给两位辅助。

②最为推荐的是黑塔、阮梅、鸭鸭与藿藿。

③如果没有阮·梅也可替换成其他辅助。

④ 生存位:最为推荐的就是藿藿,大招能帮助黑塔充能。

⑤ 在虚构叙事当中不推荐银狼,银狼技能模组都是单体,并且银狼除非6魂,否则伤害也不是很高。

角色总结

新的虚构叙事到来,很多朋友问是否要练黑塔问题,这里给一下答案:

①如果不依靠黑塔,无法在冰弱环境拿满奖励,推荐去练。

②如果不依靠黑塔,就能满分,那没必要练。

③如果不依靠黑塔,能吃满奖励,推荐不练。

④如果不依靠黑塔,能吃满奖励,火弱环境拿不到满分,想凹满分,资源也够,那推荐你去练。

⑤新手其他主C都没练,不推荐去练黑塔,谁知道下期环境会怎么样,万一黑塔就只站起来这一期呢,还是推荐老老实实把两个常规主C阵容练起来再说,这期虚构叙事能吃到多少奖励就吃多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