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现代战争Ⅱ》特惠 标准版六五折平史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7 23:14:19 作者:TD黄瓜 Language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Ⅱ》特惠开启,3月24日前,战网和Steam均有折扣,标准版六五折,豪华版七五折,都是平史低。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Ⅱ》特惠 标准版六五折平史低-第0张

Steam国区

    • 标准版:人民币289.9(六五折)
    • 豪华版:人民币426(七五折)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Ⅱ》特惠 标准版六五折平史低-第1张

    战网港服

      • 标准版:4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13(六五折)
      • 豪华版:74.99美元,约合人民币517(七五折)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Ⅱ》特惠 标准版六五折平史低-第2张

      概述

      标准版包含战役模式、多人模式和特别行动。

      豪华版额外拥有141红队特战包(包含幽灵、肥皂、法拉和普莱斯的造型)、FJX余烬武器库、一个赛季的赛季通行证、50个通行证代币、10小时双倍经验值代币和10小时双倍武器经验值代币。

      今天为第二赛季季中更新后第二天,第二赛季4月12日结束。

      即日起至3月21号开启了免费体验,可以试玩后再决定买不买。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Ⅱ》特惠 标准版六五折平史低-第3张

      战役模式

      《现代战争Ⅱ》战役模式是《现代战争2019》故事的延续,在141特遣队最初组建的三年后开始。

      在中央情报局主管凯特·莱斯威的监督下,约翰·普莱斯上尉创建了国际特表行动小组,并精心挑选了成员——“索普”约翰·索普·麦克塔维什、“幽灵”西蒙·莱利和“盖兹”凯尔·加里克。

      在接下来的36个月里,141特遣队在全球范围内执行秘密任务,这导致了《现代战争Ⅱ》故事的开始:

      当美国空袭杀死了一名外国将军时,他的下一个接班人发誓要复仇,并与一个国际贩毒集团合作运输被盗的美国弹道导弹。由于毒品走私通道的存在,一个恐怖组织准备对美国目标发动导弹袭击,除非141特遣部队能够阻止他们…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Ⅱ》特惠 标准版六五折平史低-第4张

      多人模式

      包含20种左右的游戏模式,既有传统的6v6模式,以及地面战争模式。

      第二赛季季中更新了新地图“希姆马特博览会”,以及3种派对模式“空投区”、“仅此一发”和“孤注一掷”。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Ⅱ》特惠 标准版六五折平史低-第5张

      特别行动突袭

      包含合作模式和突袭原子格勒第1/2集。

      突袭原子格勒第1集延续了《现代战争Ⅱ》战役模式的故事,讲述在失踪团队的踪迹上,普莱斯、法拉赫和盖兹在一个地下掩体中找到了一个可怕的发现。完成后可解锁盖兹造型。

      原子格勒突袭第2集延续了第1集的故事,普莱斯、法拉赫和盖兹位于弹道导弹的基地。他们的任务是识别和获取已经准备就绪的导弹,这意味着他们首先需要进入内部发射井,同时遭受越来越多敌人的抵抗。完成后可获得普莱斯“渔夫帽强者”造型。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Ⅱ》特惠 标准版六五折平史低-第6张

      《使命召唤》相关的内容都会涉及,可以点个关注、充个电、或是分享下文章哦

      这几天缺加速器的也可以用下我的激活码哦

      在小黑盒加速器,点击会员充值→右上角会员卡卷→输入“520TDHG”,即可白嫖3天加速(1次/月)和续费9折券哦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Ⅱ》特惠 标准版六五折平史低-第7张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Ⅱ》特惠 标准版六五折平史低-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