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英雄设计:无用之人 罗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19:28:17 作者:MAargin Language

英雄名:

无用之人 罗尔#盒娘杯英雄技能设计大赛#

英雄背景:

在一个剑与魔法的世界,魔物横行。一个衣衫褴褛的流浪者靠在一颗参天大树下呼呼大睡。流浪者所在的地方是一个村落。该村落有着一个底蕴丰富,武力高强综合各种流派的组织。该组织是由一个叫白雪的神秘人所建立,据说从来没有人见过他,而且他精通每一种武艺无所不能。正是有了这样一个组织的保护,该村落才能在这乱象丛生的世界存活下来。这时,城门忽然打开。“啊,是探险部队,他们带着资源回来了。”有人大喊道。在迎接探险部队的路上,沿途的士兵立马将这个惹人厌的流浪汉赶到别处去。流浪者不情愿的站起身来,向别处挪动着脚步。一旁经过的路人看到后,纷纷窃窃私语道:“真是废物,没想到“白雪”大师的门下都有这样的人,学啥也学不会。”“啊,啥也不会吗?”“对啊,练剑练的一塌糊涂,射箭也是一点起色没有,技术还不如初学者呢?品行也极端恶劣。”这时,流浪者瞥了他们一眼,他们赶紧假装在干自己的事,生怕惹上危险的麻烦。流浪者却不以为然,慢悠悠的走了。只是又找了一个清闲的地方继续睡觉,只见那没完全合拢的刀刃上印着“罗尔”二字。

英雄技能:

被动技能:遗忘(可使用3次)

该被动技能在罗尔到达21级时激活。使用后,罗尔会回到18级时的技能加点,并返还3点技能点。角色1级属性略低于其他英雄。

初学者:罗尔用手中的刀鞘进行攻击,范围较小,攻击力低。但由于使用的是刀鞘,经验值会获得的比一般英雄多。

刀:用手中的刀刃进行攻击,向前戳击。

在技能1到达7级时,罗尔忽然明白了刀存在的意义,悟出了寒刃。此时,用刀普攻时会减慢敌方单位的移速和攻速,包括防御塔和史诗级野怪。并且普攻附带额外伤害。

弓:用弓箭进行攻击。

在技能2到达7级时,罗尔忽然明白弓箭的奥秘,研发出独属于自己的箭术和特制的兵器。

技能1:拔刀斩/挥砍二连斩(可升7级)

  • 拔刀斩(1~5级):罗尔向前踏出一步,将刀拔出,在身体正前方的一个半圆形的范围内快速砍一刀,此后,普攻将用刀进行攻击。(此技能只在普攻不用刀时可使用,技能1由拔刀斩所替换。)升级只是加强伤害与减少冷却。
  • 普通的居合(6级):在使用该技能的一秒后,进行居合斩,且会释放剑气。剑气伤害取决于普攻。范围变大,速度变快,几乎无法躲避,且技能结束后,移速攻速会有小幅加成。(居合斩使用但未释放期间只能释放技能翻滚,翻滚后立即释放居合斩,居合斩的方向可以自己决定。)其他与拔刀斩一样。(此技能只在普攻不用刀时可使用,技能1由普通的居合所替换)
  • 寒气冷冽的居合斩(7级):在斩击前身边会放出寒冷的剑气攻击附近的敌方单位,剑气可以穿透敌方单位,造成伤害时,会减慢敌方单位的移动和攻击速度。其他与普通的居合一样。(此技能只在普攻不用刀时可使用,技能1由寒气冷冽的居合斩所替换。)
  • 挥砍二连斩(1~5级):在用了拔刀斩后激活。挥砍二连斩替换技能1。罗尔挥动着手中的剑向前砍去,该技能可以连续释放两次,第一次为竖着砍一刀,第二次为横着砍一刀,样子为十字斩。没释放完的话就返还冷却时间,中间间隔最长为3s,罗尔日复一日的练习,没有天赋的他只能做到这样。
  • 残缺的剑气二连斩(6级):在日复一日的练习中,罗尔渐渐领悟,挥砍的速度变快,范围变大,并会在挥砍时放出剑气,剑气伤害取决于普攻,剑气可以穿透英雄。其他与挥砍二连斩一样。在用了普通的居合后激活,残缺的剑气二连斩替换技能1.
  • 寒气十字斩(7级):放出的剑气如果两次全部命中包括居合斩的剑气,会使目标冰冻1s,在冰冻状态下(其他英雄造成的也可以),如果多命中一次延长0.5s,只限英雄和小兵还有非史诗级野怪。其他与残缺二连斩一样。在用了寒气冷冽的居合斩后激活,寒气十字斩替换技能1

技能2:刚射/射击(可升7级)

  • 刚射(1~5级):罗尔向后跳起,同时对自己之前所在的地方射出三支箭,造成伤害。且之后用弓进行普攻。(此技能只在普攻不用弓时可使用,技能2由刚射所替换。)
  • 普通连射(6级):罗尔射出的箭由3个变为5个,且箭插在地上可以改变地形,形成一堵墙。且之后用弓进行普攻。(此技能只在普攻不用弓时可使用,技能2由
    普通连射所替换。)
  • 致命齐射(7级):此时。射出的箭有三种形态,根据技能替换箭头有不同的效果。且之后用弓进行普攻。(此技能只在普攻不用弓时可使用,技能2由致命齐射所替换。)
  • 射击(1~5级):向正前方射出一支箭,该箭可以穿透敌方英雄。罗尔日复一日的练习,并未发生变化。
  • 远距离射击(6级):射击的距离变远,且受到阻挡时箭会反弹,从而继续飞行一段距离,且反弹后伤害增加50%。当箭回到罗尔身边时,该技能会立即刷新,且下次释放会增加一支箭并列射出。最多3支,每支有同样的效果。
  • 替换箭头(7级):这时单按一下,可以更换箭头,快速连按两下,在松开时会将箭射出去,一共有三支箭头。不同的箭头的选择,普攻时射出的箭也会产生相应的变化。第一种为火焰,击中时会有灼烧的效果。第二种为闪电,击中时会使敌方麻痹1s。第三种为爆炸,击中时产生爆炸效果是范围攻击。此时,箭不能穿透英雄。箭在命中第一个敌方单位时会黏在其身上,并引发特殊的效果,如果有两个效果同时存在,会加强效果或产生特殊效果。每种箭头可以储存2个,用完后会在相当长的时间不能使用这种箭头(普攻也不能使用,普攻不消耗箭头)。

技能3:翻滚(可升7级)

  • 翻滚(1~5级):向任意方向翻滚一段距离。连按两下可以将武器收起来。(收起武器无冷却。)
  • 冲刺(6级):在一次次无意义的翻滚中,罗尔发现了闪避的更快的方法。冲刺,罗尔可以快速冲刺一小段距离,比翻滚长一些。
  • 自在极意功(7级):释放时向前冲刺。每使用一次自在极意功,可以获得一层闪避,闪避存在时,罗尔有10%的概率可以规避所有伤害和减伤10%。一共可以获得5层。每层持续时长10s。最后一层为20%的闪避没有减伤。且获得五层后,当前所有层数延长7s。

技能4:潜力增加(可升3级)

当习得该技能时,允许罗尔多升3级,并且每次升级该技能时可以使该角色二次升级。二次升级时角色属性加成为一次升级时的效果的50%。

有什么疏忽和疑惑的地方,各位可以提出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