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法环入坑第一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3 10:33:53 作者:小陈敢敢 Language

前段时间入坑只狼,被类魂玩法所吸引,天天与怪斗智斗勇互相拉扯,每打过一个boss都十分有成就感,打完全成就于是就开始物色下一款,包括黑魂123、仁王12、卧龙,堕落之主,匹诺曹的谎言,法环等等。

本想冬促先试试魂系正统作黑魂,结果不仅没打折,黑盒cdk还涨了20,印象中黑魂与法环的UI基本类似,于是就打算先入坑“黑魂4”

起初我看到这个评分还是有些慌的

【艾尔登法环】法环入坑第一天-第0张

不过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先入坑卡的不行就退款,于是就在凌晨购买了法环开启了法环之旅。

我的法环设置是画质低,分辨率1024×768,帧率30+比较稳定(左上角地图有龙虾的水池区域掉到了20+)(第一次被大树守卫杀死前帧率55+,死后12+,屏蔽小蓝熊检验资源后又恢复到了30+)

这是遇到的第一个有大血条的怪,不出意料的剧情杀然后被带走了。

【艾尔登法环】法环入坑第一天-第1张

随后室内一路乱杀,洞穴里的小boss也是第二次乱砍就过了

出了门就被这景色给震撼到了,大树非常炫酷

【艾尔登法环】法环入坑第一天-第2张

随后就搜攻略开启了大部分的地图,有地图这一点比只狼好太多了

【艾尔登法环】法环入坑第一天-第3张

地图开完于是就又回到了第一个室外点挑战大树守卫,打了5次均已失败告终。

【艾尔登法环】法环入坑第一天-第4张

于是我现在就想问一下,是不是boss残血有狂暴?本来想着血条还健康就不嗑药了,结果一斧头抡了多半血直接倒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