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都什么年代了还买倒钩那买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7 15:14:08 作者:halftone Language

刷小黑盒看到个半价卖仁王2的帖子,对于刚买月包的我,有那么一瞬间以为隔壁py倒钩打过来了。看一眼评论区没想到这么多小白不知道humble网站,被这个倒钩赚了信息差。接下来我向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使用humble网站来购买捆绑包


【仁王2】都什么年代了还买倒钩那买游戏?-第0张

什么是humble?

Humble Bundle,简称HB,是一个以销售游戏、电子书、软件和其他数字内容为主的网站,不定时的会有折扣优惠活动。你可以在这里买到大多数游戏,甚至有时还能领取免费游戏。并且当作为买家的你购买了一个Humble Bundle(慈善包),或者一款游戏时,所付的钱将会分配给开发者、经过认证的慈善机构以及Humble 本身。(以上取自知乎)

【仁王2】都什么年代了还买倒钩那买游戏?-第1张

网址:humblebundle


在这个平台里可以购买月包和周包,月包是一个月轮换一次的捆绑包。月包的购买方式就是成为会员,国内每个月79人民币,成为会员即可领取月包的所有游戏。

这次的月包有:仁王2,黑道圣徒,云端掠影,深空梦里人,心渊梦境,驱逐舰:U型艇猎手,战锤西格玛时代,SOULSTICE。

【仁王2】都什么年代了还买倒钩那买游戏?-第2张

周包持续时间短一点,只有一两周的时间,一般是根据主题或者厂商来打包卖,会有多个价格选择。

【仁王2】都什么年代了还买倒钩那买游戏?-第3张

记得一定要看清楚这个!!!

【仁王2】都什么年代了还买倒钩那买游戏?-第4张

以上两种包都是提供cdk来激活游戏,这就导致许多倒钩通过这个网站来倒卖cdk,赚取小白的油水。参考隔壁py,已经被倒钩们占领了,个个几十上百库存的仁王2卖六十多。

【仁王2】都什么年代了还买倒钩那买游戏?-第5张

PS:月包是自动续费的,不打算长期买包的话记得关掉自动续费(左上角菜单→账户→设置→管理你的套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