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关于降临者的猜测与推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4 05:26:17 作者:飞花的永恒 Language

#原神3.2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关于降临者的一些猜测与推理


大家好呀!

【原神】关于降临者的猜测与推理-第0张

不知道大家3.2版本的主线剧情是不是做完了呢?是不是已经脚踢教令院,锤爆散兵,替我们的小草神报仇了呢?


今天和大家来说一下,我们最后和小吉祥草王对话里面提到的降临者。

【原神】关于降临者的猜测与推理-第1张

我来说一下自己的猜测与推理。


通过小吉祥草王纳西妲的口中,我们知道了现在提瓦特大陆上包括我们在内出现在四位降临者。


草神和我们对于第一位降临者有了共识,第一位降临者也就是天理。

【原神】关于降临者的猜测与推理-第2张

天理降临的时代应该就是魔神战争的时代了,天理选出来了七位尘世执政,来管理提瓦特大陆,引发了魔神战争。


在已知我们旅行者是第四位的降临者,那么第二位与第三位的降临者就充满了一些神秘色彩。


我自己的推断是第二位与第三位的降临者分别是戴因斯雷布和可莉的妈妈艾莉丝女士。


坎瑞亚已经灭国,几乎所有的国民都已经死于那场战争。


关于那场战争,我们首先连战争的起因都不知道,但如果起因是天理知道了有强大的降临者降临了坎瑞亚,而天理为了防止降临者像他那样强大然后取代他,那么这场战争的原因也可以解释。


但戴因可能也和我们一样,失去了一部分的记忆,不过仅仅是个人的猜测。


还有一位降临者我猜是艾莉丝女士,之所以是艾莉丝女士第一点就是艾莉丝女士的神秘性,艾莉丝的强大是肯定,毕竟是炸蒙德大门的人,还有就是艾莉丝女士那些什么的发明和科技,而且在多莉和立本的身上也更能体现出来了神秘的一角。


这是关于第二和第三降临者的猜测,顺序可能会反,因为记忆中艾莉丝女士第一次出现在蒙德是在坎瑞亚战争之后。


还有一个谜团是为什么我们的妹妹不是降临者?从我们的视角来看,双子是降临者提瓦特大陆上。


而我们的妹妹已经游历了提瓦特大陆,甚至在森林书中,帮助兰纳罗的应该也是我们的妹妹。


但为什么那段时间,我们没有记忆。这也是一个坑。而我们的妹妹为什么会站在深渊那面?为什么要推翻提瓦特大陆?


就到这里吧,仅仅是自己的一些猜测,大家可以在评论区交流,拒绝ETC!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