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2023《IGN》最佳游戏提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2 10:11:09 作者:ABird Language

最佳游戏提名

【PC游戏】2023《IGN》最佳游戏提名-第0张

今年发行的游戏的广度意味着我们列出的16款杰出的提名游戏包括各种类型的游戏,从新游戏到重制游戏,从rpg到餐馆潜水寿司模拟游戏。因此,在这一年即将结束的时候,我们很高兴地公布了今年IGN奖2023年最佳游戏的提名名单——请务必在周五查看这个空间。

【PC游戏】2023《IGN》最佳游戏提名-第1张

最佳游戏提名部分名单

这些只是今年出现的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游戏。其他入选IGN“2023年度最佳游戏”的游戏还包括两款大获成功的续集——《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和《街头霸王6》——以及两款超级恐怖重制版《死亡空间》和《生化危机4》,更不用说《银河战士》的重制版了。我们还在《Lies of P》以及益智冒险游戏《Cocoon》中获得了非FromSoftware制作的最佳类似《souls》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