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挂件白牛,带队冲锋!Aster 2-0击败Phoenix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18:21:56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赛区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Aster对阵phoenix。第一局Aster点出水白牛,比赛进行到中期phoenix被白牛逮捕的有点出不了门,Aster全场扫图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Aster点出Ori的火女,对线期phoenix就已经三路炸线,这局相比上一局更为碾压,phoenix被打的仅17分钟就选择短痛打出了GG。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挂件白牛,带队冲锋!Aster 2-0击败Phoenix-第0张

phoenix天辉,选择飞机女王毒龙三核,海民和尸王辅助。Aster夜魇,选择水人火猫白牛三核,莱恩和墨客辅助。

开局phoenix五人开雾看到火猫,海民滚雪球带着一票人追击,虽然莱恩一个穿刺刺四人,但还是火猫被毒龙黏住击杀,女王拿下一血人头。

对线分路:上路Shining的毒龙,Yp的海民对线Monet的水人,皮球的墨客。中路zone-的女王对线Ori的火猫。下路CDR的飞机,Lww的尸王对线Xxs的白牛,BoBoka的莱恩。

8分钟,飞机支援到上路配合海民毒龙冲塔击杀莱恩墨客,而火猫TP到塔下和水人两波AOE技能伤害打满,飞机海民毒龙三人全部阵亡,这波phoenix打的很亏。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挂件白牛,带队冲锋!Aster 2-0击败Phoenix-第1张

随后白牛选择了相位三挂件的出装。

15分钟phoenix进攻Aster野区,火猫没有魂被毒龙大招减速后阵亡,墨客水人上演了葫芦娃救爷爷陆续阵亡,随后phoenix想推中路一塔,隐刀白牛和女王一换一,算是守下了中路一塔。

21分钟phoenix打掉肉山,女王带盾。随后毒龙连续三波被抓,经济跌落至第六与其他核心断档。

27分钟双方团战,飞机开启BKB输出,但是火猫白牛很灵活,水人又开启了BKB,飞机第一波BKB没能打上什么输出,而Aster三核的输出打死了毒龙海民,飞机BKB时间结束后瞬间吃不住Aster的伤害,phoenix众人被陆续击杀,最终团灭。Aster零换五。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挂件白牛,带队冲锋!Aster 2-0击败Phoenix-第2张

29分半飞机女王双大哥被白牛墨客逮捕,水人打上输出,phoenix双核阵亡。

31分钟Aster控下肉山,水人带盾。

35分钟Aster站上中路高地,白牛几波冲锋冲的phoenix核心动都动不了,phoenix再度团灭,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挂件白牛,带队冲锋!Aster 2-0击败Phoenix-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挂件白牛,带队冲锋!Aster 2-0击败Phoenix-第4张

Aster天辉,选择船长火女军团三核,精灵和祸乱之源辅助。phoenix夜魇,选择美杜莎紫猫潮汐三核,白虎和蓝胖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Xxs的军团,BoBoka的精灵对线CDR的美杜莎,Lww的蓝胖。中路Ori的火女对线zone-的紫猫。下路Monet的船长,皮球的祸乱之源对线Shining的潮汐,Yp的白虎。

1分半,只有一级的白虎和水桶腰祸乱之源一直对A谁也不服谁,而白虎最后竟然大意地让祸乱之源一口蚀脑单杀拿下一血,随后祸乱之源再睡潮汐,船长接水加几下普攻的伤害也击杀了潮汐,祸乱之源开局拿下双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挂件白牛,带队冲锋!Aster 2-0击败Phoenix-第5张

6分钟,祸乱之源游走到中路睡接火女光击阵击杀紫猫。与此同时上路相位毒球的军团在精灵的链接下击杀蓝胖随后冲塔活活砍死美杜莎。

对线期phoenix三路炸线,Aster打出6-0开局,三核大幅度甩开经济。

9分钟Aster来抢phoenix远古野矿,phoenix潮汐紫猫交出全部技能想杀火女,但是祸乱之源关键的一个睡救下火女,火女吃下魔棒释放光击阵将两人反杀,随后Aster抢掉了phoenix的远古野。11分钟隐身符的火女配合军团再杀美杜莎,局势对于phoenix来说有点绝望。

17分钟phoenix再度团灭,直接选择短痛打出了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挂件白牛,带队冲锋!Aster 2-0击败Phoenix-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