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2芙宁娜全面培养攻略 芙宁娜技能详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推荐_阵容搭配-雷系治疗、冰系治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8 12:34:50 作者:O丶Ha丶Yo Language

阵容搭配-雷系治疗、冰系治疗
雷系治疗

·久岐忍,E单体治疗。

·多莉,Q单体治疗。

这两者都没有全队治疗机制,部分阵容可作为替换型角色,如上文中的海森与赛诺的激绽体系,有适配位置的替换,因单体治疗在气氛值叠加这一块的表现并不是很突出,所以这里就不单独作图特别推荐。

冰系治疗

·七七,E持续单体治疗,Q挂符持续单体治疗,场上角色命中被挂符的敌人时触发,在E状态下驻场A或重击命中敌人时触发全队治疗,可用于特殊玩法,如驻场主C物理七七。

·迪奥娜,Q单体治疗。

·夏洛蒂,Q瞬间全队治疗以及持续单体治疗。目前比较适配的阵容可以考虑那维莱特的枫丹“国家队”——[那维莱特+芙宁娜+夏洛蒂+琳妮特],冰队目前可适配莱欧斯利——[莱欧斯利+芙宁娜+万叶+夏洛蒂],相对其他冰C而言,甘雨需护盾、绫华神鹤万心和神莫万猫都是成型体系,很难去替换,优菈队可考虑替换下图的米卡。单纯作为治疗与芙宁娜搭配时,大世界可随意。

·米卡,Q瞬间全队治疗以及持续单体治疗(需驻场角色A命中敌人触发)。米卡基本绑定物理体系,拥有全队治疗与芙宁娜也是适配的。

《原神》4.2芙宁娜全面培养攻略 芙宁娜技能详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推荐_阵容搭配-雷系治疗、冰系治疗 - 第1张

优菈自身提供的抗打断能力强,可舍弃护盾位让芙宁娜入驻,依靠米卡的全队治疗可快速叠加气氛值。

雷神持续后台挂雷,最主要是可缓解队伍的回能压力,优菈主要伤害依赖Q,没有雷神时可考虑替换为单体充能最强的雷主。不太建议优先考虑菲谢尔,全队的回能压力都会很大,若是玩罗莎莉亚和钟离的物理体系或者是雷泽时,则是可以优先考虑菲谢尔的。

※物理流的罗莎莉亚与钟离,在芙宁娜的加持下,可优先去考虑4逐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