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Petr1k:electronic完全配得上一个更高的排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18:03:42 作者:小LEON Language

独联体地区知名分析师Petr1k为electronic打抱不平,他认为HLTV TOP20第七位的成绩显然缺乏说服力,在他看来electrronic值得一个更高的排名。

【CS:GO】Petr1k:electronic完全配得上一个更高的排名-第0张

Petr1k说:“所以按照HLTV的逻辑NiKo就一定比electronic强咯?我不知道他们是故意这样的还是这就是他们的评价体系,在我看来electronic完全配得上更高的排名。”

“看看electronic今年的数据吧,9个EVP,1.23的线下Rating,在PGL Major上他拿到了1.28的Rating。electronic今年的团队荣誉拿到手软,在NaVi需要他的时候总能及时出现,让我们看看Niko今年拿了几个冠军?”

在今天凌晨公布的HLTV TOP20排名中,electronic获得了第七的排名。根据猜测,前面六位分别会是Gambit的Ax1le,Hobbit和sh1ro,G2的Niko,Vitality的Zywoo以及NaVi的s1mpl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