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通过总决赛我们能学到那些阵容搭配和克制技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18:03:34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首先恭喜武汉eStarPro又拿下一个总冠军,这篇文章我们就来重点看看通过这几场比赛,我们可以学到那些好用的组合和英雄克制技巧。

第一局

【王者荣耀】通过总决赛我们能学到那些阵容搭配和克制技巧?-第0张

组合:

  1. 弹弓组合

第一局eStarPro是被迫拿了姜子牙,怕TTG这边拿弹弓组合,这两个人凑在一起配合一个可以在前面给视野的英雄,中后期有非常强的压制力。

  1. 吕布加牛魔

这两个英雄也是实战中非常好用的组合,不仅都非常肉,而且都有大面积的控制技能,两个人有一个人先手,另一个都可以接上控制,在任何场景下打团战效果都非常好。

英雄克制:

  1. 牛魔克制鲁班大师

因为鲁班大师的大招拉人有延迟,并且不会打断牛魔的大招,只要鲁班大师拉牛魔,牛魔直接开大就会有类似于大闪的效果,鲁班大师身后的队友就都会被牛魔大招击飞。实战中见到鲁班大师可以直接拿牛魔,打反手会非常香。

  1. 兰陵王克制姜子牙

这个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姜子牙这种需要找个角落放大招的无位移脆皮,遇到兰陵王很容易被偷。

  1. 瑶和鬼谷子克制兰陵王

这局TTG第二轮直接ban掉了这两个辅助,就是怕拿出来获取兰陵王的视野,这样一来兰陵王连开视野的能力都没有,后期就很没用了。

第二局

【王者荣耀】通过总决赛我们能学到那些阵容搭配和克制技巧?-第1张

组合:

  1. 马超阿古朵

这个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阿古朵的一技能给马超增加移速从而增加伤害。

  1. 张飞蒙犽

打对线能力极强的射辅组合。

  1. 狄仁杰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大到人狄仁杰接大招,双抗一减没有人活的下来。

英雄克制:

  1. 夏侯惇克制马超

职业比赛中经常用夏侯惇来限制马超,一来是前期强度比较高,可以配合队友搞事情,二来控制比较多,可以限制马超进场。

  1. 周瑜克制阿古朵

阿古朵这个英雄配合队友拆塔能力极强,如果没有能够快速清线的英雄进行限制,很容易在前中期就被阿古朵带人把塔都拆了,除了周瑜以外姜子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们都可以中远距离快速清线,也不容易被开。

  1. 苏烈克制东皇太一

我们可以看到eStarPro的第二轮bp是搬掉了苏烈和太乙真人,这两个英雄都是克制东皇太一的,太乙真人只要自己不被大到就可以给队友复活,让东皇太一的大招秒不掉人。苏烈就更加克制东皇太一,本身两条命不害怕被大,还一身都是控,见面就追着东皇太一打,他不交大招就要被打状态,交大招又换不掉苏烈。

  1. 东皇太一克制澜

其实限制澜最好的办法就是强力点控,比如东皇太一和张良,在职业赛场上东皇太一会更好用,路人局常用的盘古在路人局效果还不错,但是对澜的克制并不算是很强,没了大招也是限制不了澜进场收割打伤害的。

第三局

【王者荣耀】通过总决赛我们能学到那些阵容搭配和克制技巧?-第2张

组合:

  1. 孙膑猪八戒

孙膑加猪八戒或者是白起都是非常不错的组合,这两个坦边本身就有比较强的回复能力,配合上孙膑回复能力拉满,还有更强的机动性,一般阵容是很难处理掉的。

英雄克制:

  1. 铠克制马可波罗

铠算是战士类英雄里面少数克制马可波罗的,因为大招的格挡机制,马可波罗即使打出真伤也很难打的动铠,一旦被近身两刀就会被秒。

  1. 孙膑克制马可波罗沈梦溪

这一局eStarPro的双C其实都被孙膑克制,因为这种打消耗的英雄是很害怕孙膑二技能的,不仅不容易打到人,就算是打到人,一个二技能血量又回上来了。

第四局

【王者荣耀】通过总决赛我们能学到那些阵容搭配和克制技巧?-第3张

组合:

  1. 大乔老夫子

其实到现在还是有很多人认为这两个英雄的组合只是偷塔能力强,其实这并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大乔带老夫子加一个队友在正面可以找机会,另外的队友在另一条路给压力,一旦老夫子大招大到人,大乔开大把另一条路的队友传过来,稳稳的人多打人少,这样来几波对面就顶不住了。

  1. 老夫子加李元芳

老夫子大招命中,李元芳的一套技能伤害就能稳稳的打到对面身上,一般人可是扛不住这个伤害的。

第五局

【王者荣耀】通过总决赛我们能学到那些阵容搭配和克制技巧?-第4张

组合:

  1. 孙膑蒙犽

把蒙犽的移速拉满,彻底变成小疯子。

英雄克制:

  1. 庄周狄仁杰克制西施

两个解控让西施失去了开团的能力。

其实看比赛不只是看局内的运营和精彩操作,一开始的bp环节也是非常重要且精彩的,如果是同等实力的两支战队,bp环节的优劣势也就间接的决定了比赛的胜负。如果想要学习一些阵容搭配或者是英雄克制技巧,看比赛的bp环节学习是非常有效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