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普通模式开荒建议(三王简单的混子打法)|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3 12:37:15 作者:败者食尘 Language

1.开局盖房子(房子住满了就接着盖,不然新的npc进不来。)先去沙漠搞仙人掌套装。

2.去地图两边尽头的海边开宝箱。(单人模式小技巧:海底开完宝箱容易淹死。这时候按设置,返回主菜单再进游戏你会发现你被传送回出生点了。)


3.地下挖宝箱,拿到炸弹后不急着用,留在背包吸引炸弹商人入住城镇,去炸弹商人那里买些炸弹,去腐化之地或者猩红之地的地底炸暗影之心或者猩红之心获取火枪。(注意:炸两个就停手,摧毁第三个的时候boss会出现的!)
前期从宝箱中开到洞穴宝藏药水建议到地下深处喝了找铂金钨矿和生命水晶。

4.去商人那里买个猪猪储蓄罐,出门前把钱存进去,防止死亡掉落。钱别乱花,存满45金左右去军火商人那里买迷你鲨(这是比较容易获取的打地狱boss肉山的好武器。)

克苏鲁之眼(召唤方式:用6个晶状体在恶魔祭坛合成召唤道具,夜晚7:30使用召唤)
拿到火枪后这套装备基本可以去打克眼了。(火枪获取方式见上文第3部分)。打完克眼造个血腥屠刀(如果有星星剑和附魔剑就没必要了)。

克苏鲁之脑(召唤方式:用炸弹摧毁三个猩红之心)
由于仙人掌套**较脆,建议打克脑前先弄个铂金或者钨矿的散件护甲(有全套更好),然后打克脑的话:有药就磕第一形态一边走位一边拿刀砍它的小眼球,小眼球打完后克脑进入第二形态,我们换火枪开自瞄远程消耗同时走位,用暗影弓和血腥弓搭上火箭矢输出也可以。(注:如果不搭平台打克脑至少需要装备可以二段跳的瓶中系列饰品,便于走位。瓶中系列饰品通过开宝箱的方式获得。如瓶中云,瓶中暴雪等。)

世界吞噬者(用炸弹摧毁三个暗影之心召唤):
装备要求同克脑。世吞等它露头从你这冲过来的时候一个侧身躲开攻击用刀狂砍,等它扭头过来的时候重复上面的流程就行,如果被世吞身体包围了记得冲出包围圈就行,世吞挺笨重的。

打完世界吞噬者或者克脑就可以造血腥套或者暗影套了。

骷髅王吴克(召唤方式:夜晚去找地图上看守地牢的老人,发起对话并诅咒他。):
装备血腥套暗影套。拿着血腥或者暗影弓,做几百只火箭矢作为输出武器,或者用火枪也可以。借助远程攻击开自瞄风筝骷髅王,你就发现骷髅王没了手臂之后显得很呆,脑袋飞得慢,而且只会转圈圈。

前期重要npc作用:
1.商人:可以购买矿工头盔照明,购买猪猪储蓄罐,购买箭矢。入住条件是背包里银币达到一定数量。
2.矿工:购买炸弹炸猩红之心暗影之心获取第一把枪。入住条件是背包里有炸弹(炸弹可通过开瓶子和宝箱获取)。
3:军火商人:购***以及迷你鲨。入住条件是背包里有枪或者子弹。

以上就是本人泰拉开荒方法,有错误请指正,轻喷。本人比较菜,所以给的是普通模式的攻略。对了,以上方法操作比较好的人打boss无需做平台。如果要做平台,建议打克脑的时候做做就好,打世吞建议找个较为平坦宽敞的地方打,在坑里打boss容易暴毙。😏最后强调,按顺序看文章!按顺序看文章!还有新人一定要在刚刚入夜再打克眼或者骷髅王!白天一到他们会逃离或者开启秒杀buff!
写太多了,有些地方不够详细懒得补充了。祝大家游戏愉快!新人普通模式开荒建议(三王简单的混子打法)|泰拉瑞亚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